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在这段关系中,你能否占据主导?

塔罗牌占卜:在这段关系中,你能否占据主导?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在感情中谁能占据主导,谁就能获得更大的话语权,所以今天就来用塔罗牌测测看在这段关系中你能否占据主导吗?

  占卜仪式,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在这段关系中,你能否占据主导?

  占卜解析

  选择A

  在这段感情中,你是比较有主见的,不见得会被爱冲昏头脑,反而是常常去把自己的爱情理想化,也愿意相信自己的爱情会向着自己理想的样子去发展。所以你很坚定自己的想法,不会因为现实不如意而去将就一段感情。所以这样的你一定会找到一个觉得你特别有自我主张的人,Ta欣赏你的自立和坚定,欣赏你发光的思想高度。所以只会是你用你的自我魅力去感染Ta,让Ta赞成你的理想化。

  选择B

  你是个很替别人着想的人,很怕照顾不好别人的感受,很怕孤独,需要人陪伴,所以你是群体性动物,很难享受长时间的孤独。而且你本身感情丰富,也喜欢跟人倾述,不然在内心积聚的感情,无法抒发,容易多愁善感。而且你内心同情心强,泪点低,很容易跟别人共情,对情绪也比较敏感。所以你会很照顾另一半的情绪,对方说话做事你会想很多,所以容易陷进自己的情绪里,容易被别人影响,所以你会很听对方的话,努力维系彼此感情。

  选择C

  你对于自我能力要求比较高,觉得即使有另一半也不能放弃自我努力。所以有时候显得太独立,对方感觉好像你不需要Ta.但其实你内心很需要爱,只是因为太害怕失去,所以把自己塑造得很坚强,刀枪不入,这样谁离开都不怕,反正来这尘世就是一个人,所以早就看透了,有感情会好好珍惜,但是先把自己经营好,毕竟感情只是生活的奢侈品。所以对方有时候都会有点怕你,但是你还是很好沟通了,也许算不上温柔,但是会比较好强,而且遇见困难也是第一个冲上去的人,让对方新生敬佩,所以会很尊重你。

  选择D

  我觉得你真的是个恋爱高手,你外表一点也不强势,反而很会撒娇,很会以退为进。表面上对方占据主导,其实你也达到了自己的目的,对方会越来越离不开你。所以基本上在感情里,你是受宠的那一方,很懂得掌握恋爱的火候,对方也会对你越来越上心。所以你是很懂得恋爱心理学和小技巧,懂得对方心理的人,恋爱里会一直处于舒适状态。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