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占卜未来三个月会有人主动向你表白吗?

占卜未来三个月会有人主动向你表白吗?

时间:2020-02-2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来跟小塔一起看,未来三个月会有人主动向你表白吗?

  你今天在梦中来到一个由纸做成的世界,如果你要选一个方式到达远方的古堡,你会选哪个?

  也千万别忘了提醒朋友、闺蜜都来测试,看彼此能不能顺利脱单!

  A丶纸天马

  B丶纸飞机

  C丶纸热气球

  D丶纸蝴蝶

  E丶纸鹤

  答案A、纸天马对方会主动向你告白,但你们还需要更多。他很大方,你常常会收到他的鲜花、他时常会带你去吃大餐、时不时就送你名牌手表、包包,但他其实并没有真心的了解你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也许他天天带你吃大餐时要盛装出席、提前一个月预订的高级餐厅,但事实上你只想吃顿麻辣小龙虾。

  如果持续这样缺乏沟通,那么甜蜜的日子无法长久。建议你如果两人都真心地想与彼此长久的恋爱,记得要时常沟通、了解对方喜好,知道对方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偶尔可以来场完全由你主导策划的约会,会是很棒的结果!

  答案B、纸飞机会有人主动向你告白,且他与你简直天造地设的一对。你与暗恋的他可谓是郎才女貌了,几乎身边的朋友都非常看好你们,希望在一起的那天可以早点到来,出去玩时会故意把你们撮合一起、有任务也老叫你们一起想办法解决。

  而你们也为彼此心动不已,还没正式交往就恨不得时时刻刻都腻在一块,就差最后那层窗户纸还没戳破了。因此未来他主动向你告白的机率极大,现在差的就是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浪漫告白时机了,好好享受告白前的暧昧氤氲吧!

  答案C、纸热气球选到这张牌,代表他会主动向你告白,且他是你理想中的对象。你对爱情充满了期待,总是幻想自己是言情小说或是爱情电影的主角,每天都在期待自己的最佳女主角、男主角能够梦幻赶快现身,而你也的确快要迎来让你心动已久的爱情了!

  未来三个月内,你暗恋的他会因为朋友介绍而与你产生联系,并对你心生好感,他会约你一起下班、下课后去吃晚餐、雨天送你回家或陪你去搭车,这些都是他对你心动的暗示,记得自己也要积极一点,把握时机多相处、多了解、趁早把彼此拿下来!如果还没遇到心依的对象,那麽你的理想型会在未来三个月出现,记得出门多打扮自己,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呈现出来,时刻准备迎接自己的美好爱情!

  答案D、纸蝴蝶选到这张牌,代表未来三个月他不会主动向你告白。你心动的他目前无心将自己安定下来,可能他想专注于事业、学业,又或是他只是单纯想要玩暧昧、玩爱情游戏,还不想把自己定下来。

  因此建议你要好好看清自己与对方的心意,想想自己是否等得起他?自己一定非他不可吗?如果答案是否定的话,那就下好离手、早日脱身。还有很多好对象值得你的真心,别把你的心与青春都浪费在不值当的人身上了。

  答案E、纸鹤选到这张牌,代表未来三个月会有人主动向你告白,但他感觉是情商不太高,可能老是搞不清楚状况,例如雨天约你出去逛街、看电影选到不好的位子还将开演的顺序记错,弄得你哭笑不得。

  其实笨拙朴实的他也会有让你觉得莫名可爱的时候,不如下次换你主动邀约,为彼此安排场童话般的完美约会,让彼此好好享受吧!如果目前还没有暗恋的对象,那麽未来三个月会出现一个老实巴交的对象,可能他不是高富帅或白富美,但一定有颗朴实的真心,记得好好把握,错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别让他溜走了。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