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他是不是真的想跟你分手?

塔罗牌占卜他是不是真的想跟你分手?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有时候分手了就是分手了,有时候分手只是一种对方的情绪发泄,不是真的想分手,今天就来测测看吧。

  占卜仪式,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他是不是真的想跟你分手?

  占卜解析

  选择A

  Ta希望你有新的改变,因为Ta觉得你再不改变,这段感情只有死路一条,所以Ta并不是对你没有感情,而是暂时感觉到对这段感情的绝望,所以才提的分手,其实也是借此机会,希望你有所改变,给一个新的机会给这段感情,不然这样下去,会逼死这段感情的,所以想想看Ta是否有需要你改变的地方。

  选择B

  有时候是不是觉得自己不够接纳自己,也不够接纳对方,不管换多少个人,对方身上都会有你无法接受的地方,所以问题是幸福要向内求,而不是向外求,如果不是黄赌毒等无法原谅的问题,那就是一些小缺点彼此没有给予对方足够的空间,而是表现出嫌弃,厌恶,这样的关系怎么能好,所以一定不要互相嫌弃,因为爱,我们要彼此接纳,对方明白你接纳Ta才能真正有所改变。

  选择C

  Ta对你已经心灰意冷了,觉得彼此真的不合适,没有太大的动力再走下去了,Ta提分手不是一时冲动,而是真正理智思考过的。也不是情绪化,Ta觉得Ta对你的感情已经不是爱情了,虽然没有到老死不相往来的地步,但是Ta已经看透了,内心对你已经毫无波澜,所以Ta不是闹别扭而已。

  选择D

  Ta是非常爱你的,因为你老伤害Ta,所以Ta一次又一次的容忍过后,开始爆发了,爆发后,也不知道该如何收场,所以不敢来找你,也怕你又一次伤害Ta,所以Ta宁愿躲起来,不愿面对你,想起那些伤害,所以要心疼Ta,懂Ta的委屈,给Ta好的心里安慰,不然Ta强硬的外表下其实是个受伤的孩子。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