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爱情2020,他心里还爱你吗,会答应和你复合吗?

塔罗占卜:爱情2020,他心里还爱你吗,会答应和你复合吗?

时间:2020-02-2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为了一个你,我和多少人淡了关系。结果,你走了,他们也没了。而也有不少的恋人分手,总是伴随着不甘、当然还有很多的美好回忆。分手的原因也不全是因为不爱了,可能还有冲动和误会。他心里还爱你吗?你们还有可能会复合吗?我们一起来测测看!

  塔罗牌占卜规则:保持内心的平静,在心中默念问题,然后根据第一感觉,从下面的牌中选一张自己印象最深的牌。

塔罗占卜:爱情2020,他心里还爱你吗,会答应和你复合吗?

  A、愚人牌

  你们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当初太冲动了,这一点应该好好反省自己为什么当时自己冲动说出了分手,而没有挽留的余地。因为一起也这么久了,性格上有很多不太好的特质,让他已经受够了,如果你还想与他复合,先可以尝试联系他。把他不看好的多改变。自己放低一下姿态,他心里依然还有你,但还是需要你自己多主动联系他,让他明白你对他的心意才好。

  B、女祭司逆位

  你们俩性格差异很大,在他心里对你们的感情已经很淡了,他觉得你们在一起是上天给你们开了一个玩笑,让你们阴差阳错的开始了这一段恋爱。你现在需要冷静,你还不明白自己需要的感情到底是什么样的,之间存在的问题到底是什么?你也不用着急去挽回这段感情,你们在一起还需要更大的考验,如果在一起会遇到的挫折和困难会更多,这次分手了再复合的机会很小。

  C、审判牌

  你们这段感情还有复合机会,他的心中还是有你的存在,你们过去的美好日子还深深印在他的心中,因为他曾经也是很努力地与你谈过那段感情,所以内心中仍然有你的位置,他也是一个比较重感情的人。但是因为他并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如果你想要复合这段感情,可能就需要你主动一点来调节你们之间的关系,能保持沟通上的的畅通,你就会发现对方是有复合想法的。

  D、圣杯王后牌

  他心里的想法还是很爱你的, 他始终觉得你是一个很有情商的人,人际关系非常的好,他和你相处的时间也感觉非常快乐。你们之间还是有蛮不错的感情的,你为他付出过很多,他也很舍得为你付出,目前他也会想起你们一些美妙的曾经,能够看出他还仍然爱着你。心里已经认定了你,就不会随便说放手。遇到你他觉得已经足够,即使你不是最好的,但他只爱你!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