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Ta会不会珍惜我?

塔罗牌占卜:Ta会不会珍惜我?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导语:即使恋爱了,也有亲密度,忠诚度,付出等等问题,今天就来测测看Ta是否会珍惜你吧。

  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Ta会不会珍惜我?

  占卜解析

  选择A

  对方还是比较注重心灵默契的人,觉得感情基础很重要,一定要彼此谈话有共同的观点有共鸣。所以Ta也是个很坦诚相待的人,会把Ta的感受都告诉你,所以经常沟通也不隐瞒,还彼此能找到共鸣的你们,有什么问题都摊开来谈,而且彼此之间的谈话都很融洽,处理方式也很让对方舒服。再加上彼此也不是那么重物质的一个人,所以感情还是很好的,也不会因为有一方经不起诱惑而做出一些不好的事情,所以是比较契合的两个人,都会彼此尊重和珍惜彼此。

  选择B

  两个人的感情来得特别强烈,很容易就对对方来电了,所以看外形都是彼此比较对眼缘的类型,所以在一起亲密度也很高,很愿意亲近对方。不过有一方是比较看重现实基础的,即使初见对方时,被一时吸引,沉迷其中,但是还是会回到现实,审视对方的条件,能否给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所以即使有吸引力,但是还保留着几分俗世的眼光,两个人各方面匹不匹配,在一起有没有光明的前途,所以这段感情还是会有些不稳定因素。

  选择C

  两个人都是三观很正的人,对感情也是很负责任的,一旦开始,就不容易变心,对另一半也很体贴。但是即使是两个很好的人,在一起也并不一定是完美的结局,因为再好的关系都是靠磨合,彼此找到一个舒服的点去相处的。所以两个个性不同的人为了对方都要调整自身,但是遇到一些很难改变的问题时,两个人就开始犯难了,到底是妥协还是坚持自我呢,妥协不甘心,坚持自我又没办法磨合得来,所以还需再找找折中点,不然会影响感情的亲密度的。

  选择D

  这张牌说明其中有一人是比较依赖于另一方的,很多事情会需要另一半帮忙解决,会比较听另一半的话。刚开始会有依赖和被依赖的感觉,大家相处得不错,但是过久了,想得比较长远比较成熟的另一方就会觉得对方是不是没有给予自己太多成长的力量,对方是否不够独立,自己也不能事事都帮着处理,所以开始觉得对方粘人,不够独立,有主见,所以还是得跟上走得快的那个人的步伐,不要被拉下的距离太远,就会有带不动对方的无力感。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