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如何打破感情冷战期?

塔罗牌占卜:如何打破感情冷战期?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导语:很多时候冷战期间尤为重要,控制得好,迅速和好感情升温,控制不好,就向着分手的情况发展了,所以今天就来用塔罗牌测测看如何打破感情冷战期吧!

  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如何打破感情冷战期?

  占卜解析

  选择A

  Ta内心还有气,还对你有怒气,估计之前针锋相对过,所以有些狠话伤了Ta的心,Ta内心对你有敌意。想要Ta浓情蜜意的跟你讲话是比较不可能了。但是因为Ta有情绪说明对你还是在乎的,爱的反面不是恨而是冷漠。所以还有机会,消融掉Ta的敌意,会慢慢好的。

  选择B

  你俩冷战是因为工作,感情淡了的原因,谈恋爱是需要感性一些的,也需要彼此多投入,对于感情多些浪漫的想像,才有互相激情的感觉。所以现实是冰冷的,但是人心是暖的,最好的感情应该是感性和理性并存,不能老被理性压抑着。所以多多学学如何跟Ta调情,制造气氛,让感情再处于甜蜜期。

  选择C

  Ta觉得你有点作了,很多时候太过于折腾,没安全感,需要Ta花很多时间安抚你,还需要Ta一直表白,表明Ta的心意,所以你要加强自己的自信心,让Ta感觉你自己浑身充满自信,让Ta害怕你魅力太大,Ta会担心你,让Ta没安全感。有作的时间让自己健身,读书,发展才艺,让自己闪闪发光。

  选择D

  如果冷战的原因是因为别人,因为彼此之间出现了第三个人,那么先想想彼此的感情还有救吗?两个人之间有没有出现无法弥补的沟痕,如果还有救,彼此之间还有感情,与第三个人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那还是有救的,只是需要耐心再重新把吸引力再建立起来,需要耐心。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