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爱情,你这辈子会被几个人捧在手心?

塔罗牌占卜爱情,你这辈子会被几个人捧在手心?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导语:有人人见人爱,有人终其一生才遇见那个视Ta为珍宝的人。今天就来测测看今生会有几个人把你捧在手心吧。

  占卜仪式,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爱情,你这辈子会被几个人捧在手心?

  占卜解析

  选择A

  这辈子你都是愿意去影响别人的人,不容易示弱,让人怜惜你,反而是爆发出强大的力量,让人不敢轻视。你本身是好强的人,不愿意暴露弱点去让别人帮扶,而是凡事喜欢自己解决,行动力极强,想到就会去做,不会等着别人帮你解决,但是因为你过人的个性魅力,总有人心甘情愿按照你的吩咐去做。所以你天生是王者,别人都想被你捧在手心。

  选择B

  你比较受内心柔软的人的偏爱,因为你比较善良又温和,喜欢替人着想,比较能照顾别人的感受,不会让别人难堪,所以善良又温和的你,有时候会为了别人而委屈自己,有时候懂你的人会觉得很心疼你,因为Ta们看穿了你内心的脆弱,想要保护你让你也可以多多关注自身需求,所以还是有不少懂你好的人,在背后默默的支持你,关注你的感受,愿意宠着你。

  选择C

  你平时太过于低调了,而且本身也不愿意别人过多的关注自己,反而希望自己能在人群中隐身。所以平日里看起来没什么特别点的你不会很吸引人的注意力,如果想要散发出吸引人的气息,首先你要提高自己的自信心,愿意在人多的地方表达自己的观点,不管别人是否认同,起码敢于表达自己。这样的你会吸引来觉得你有独特思想,并且活得有深度有神秘感的人会把你捧在手心里。

  选择D

  其实你还蛮注重物质基础的,觉得不管谁宠爱自己,把自己捧在手心,都不能只说不做,而你本身也会注重积累,用心努力赚钱理财,是为将来考虑的人。所以即使你受到了别人的宠爱,也不会骄傲,因为你只想获得自己喜欢的人的宠爱,不会贪得无厌,是个专一的人。而且不会因为别人的示好就为所欲为,懂得替自己和他人考虑,不做损人不利己的事情。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