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爱情:Ta是否是专一的人生?

塔罗牌占卜爱情:Ta是否是专一的人生?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导语:都希望遇到深情又专一的对象,而不希望遇到三心二意的人,今天就来用塔罗牌测测看吧?

  占卜仪式,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爱情:Ta是否是专一的人生?

  占卜解析

  选择A

  Ta对于感情比较谨慎,不容易动摇,但是同时对于感情也不太热情表达,不会浪漫呵护,但是你需要帮助,需要人给你意见的时候,Ta一定会给你很好的建议。而且Ta心智成熟,已经不是会凭冲动做事的年纪,通常来说Ta给的建议还是比较中肯的,非常有建设性和参考性。这样的Ta很难受到别人的诱惑,只要感情不出现什么大的变动,基本上Ta的感情也不容易变化。

  选择B

  对方还是比较颜控的类型,虽然有了伴侣,但是还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有时候遇到好看的异性,也会心向往之,会有点精神开小差的状况。对方还没修炼到可以对伴侣以外的异性做到眼不看,心不动。所以Ta偶尔也会有些别的想法,但是真正做出来几率还是比较小的。

  选择C

  Ta心智还不是很成熟,还是容易情绪化,有时候做事情凭感觉,不太顾及后果,所以有时候为了追求Ta所谓的爱情,会凭着一腔热血,觉得过程比结果重要,有时候遇到了心动的对象,容易头脑一热就表白,所以这样的Ta,爱是一瞬间的事,不爱了也是一瞬间的事,有点难以把控。

  选择D

  Ta对于感情和欲望是分得比较开的,有时候觉得感情可以发展,欲望也可以适当放纵一下,并不冲突,而且如果感情掺杂着物质欲望,也更带感,所以Ta能接受的感情类型是很多的,也不是每时每刻都能克制住自己的欲望,所以比较以自己为中心,有时欲望控制不住,就容易伤害到身边的人。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