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爱情,Ta对我是短暂的激情还是长期的感情?

塔罗牌占卜爱情,Ta对我是短暂的激情还是长期的感情?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导语:虽说很多东西都是缘分使然,但是一开始的初衷也很重要,今天就来测测看Ta对我是短暂的激情还是长期的感情吧。

  占卜仪式,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爱情,Ta对我是短暂的激情还是长期的感情?

  占卜解析

  选择A

  Ta对于感情是比较从一而终的,不会有那么多的变动,也许Ta经历过,已经看透了很多,所以很多事情踩过坑以后,已经不会再让自己有那么多的不确定性了。而且Ta心智成熟,考虑周全,不是凭一时冲动去做事的,既然选择跟你在一起一定是经过思考的,是对感情比较负责任的人,所以好好把握吧。

  选择B

  Ta对于感情还是有非常多的不确定性的,虽然在乎你,但是内心对这份感情还是会有些不肯定。这份感情能带给Ta这么多的不确定性,说明Ta对这份感情很不乐观,内心还藏着不少事,很多事情让Ta对这段感情不自信,不能全心投入到这段感情中。所以目前来看这段感情不算特别让Ta满意,有动摇的可能。

  选择C

  Ta是个对感情比较热情积极的人,对待感情很主动,只要喜欢你,就会强烈表达,心里眼里都是你,让你有强烈被爱的感觉。不过这样的Ta容易被感觉牵着走,当感情趋于平淡,就会想要挣脱。Ta不断追求感觉激情,就会速战速决,很少会打持久站,就会让你觉得前期很甜蜜热烈,后期就会有反差,对于感情还是要缓慢过渡,不然容易来得快,速得也快。

  选择D

  这段感情开始的时候,可能是物质或者欲望更多一些,两个人之间的捆绑也很深。但是随着交往的深入,两个人也开始欲望消退,慢慢开始解绑。这时候就进入了一个转折点,要么就是从物质欲望转入了深层的精神交流,感情依赖,要么就是互相慢慢开始脱离了对方,慢慢开始抽离出来,发展自己的新生活。走向各方,看彼此如何平衡感情与欲望。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