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最近你会遇到什么样的桃花类型呢?

塔罗牌占卜:最近你会遇到什么样的桃花类型呢?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最近打算下定决心,不要再单着了。所以今天就来测测看,最近容易遇见什么样的桃花类型吧!

  占卜仪式,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最近你会遇到什么样的桃花类型呢?

  选择A

  明年会遇见一个很懂得关心人,很懂得体贴人的异性,会觉得Ta很懂得倾听,也懂得将心比心,遇事会给你意见,挺温柔的,如果是内心比较防备的状态,会觉得Ta莫名得值得信赖,愿意把自己内心的心情告诉Ta,遇到什么事不愿意跟别人诉说,也会去跟Ta诉说。所以会是一个很容易让你打开心扉的一个人。

  选择B

  明年会遇到很有事业心的人,Ta总是很忙碌,总是斗志满满,可能还需要经常出差,但是看到Ta就会觉得人活着还是需要梦想和目标的,不是安于一隅,一直处于自己的舒适区,勇于挑战自己。所以遇见Ta即使没有那么多的风花雪月,但是Ta能带动你,让你变得勇于表达自己,追求自己心中一直向往,但是又不敢做的,觉得生活都改变了很多,积极了很多。

  选择C

  你会遇到一个很踏实的人,Ta给你的感觉没有那么多的花花肠子,几次误会过后,才发现Ta比较吸引人的外表下,其实是一颗专一的心,也是因为过往,Ta才变得如此沉稳,所以你也觉得Ta是一个有故事的人,但是真正相处过后并不花心,需要慢慢相处才会觉得Ta对你的用心。

  选择D

  你的要求有点高,或者你的心思没放在感情上,让人觉得你在感情上特别清心寡欲,没有特别热衷。所以朋友给你组过几次局以后,都了解你的想法了,也不敢再随便给你介绍。其实你也不是不想谈恋爱,而是有自己的坚守,不容易动摇,对于感情有很神圣的想法,坚持自己没有错,但是偶尔也要让自己接触一下异性,多些了解异性的机会。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