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测试你们何时能再续前缘?

塔罗牌测试你们何时能再续前缘?

时间:2020-03-0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如果你心里一直还有前任,就跟着小塔一起通过塔罗牌来做这个测试,看看你们何时能够再续前缘?

  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牌。你也可以让你的朋友和闺蜜,一起来测试一下,超准的哦~

塔罗牌测试你们何时能再续前缘?

  选择A的朋友

  你们有机会再度结合在一起,会重新开始你们的感情生活,未来三个月你极有可能会收到另一方的消息,或者彼此有机会接近。这是一张代表只要决不放弃就会成功的牌,另外也表达你们两者之间的因缘仍未散去,因而还能够继续。

  选择B的朋友

  你的前任现在开始了他的新感情生活,并且关系非常稳定,而且很可能这会是他生命中最主要的一段关系,既然如此也应该忘记他,走出这段感情,试着让别人走进你的世界,所以你现在最主要的应该是祝愿他以及你自己,因为你值得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爱情。

  选择C的朋友

  你们都还是对彼此念念不忘,但如果要再续前缘将会困难重重。其实你们的爱情发展模式更加趋向于柏拉图式,想要感情复合可能需要经历一段很长的时期,兴许是多年,虽然你们现在分开了,但彼此内心深处还是牵挂着另一方。从这方面来看,或许你们不在一起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你知道现实总是与我们所想的会有所不同,它并不是那么容易跨越,你真正在乎的是另一方心里有木有你。

  选择D的朋友

  你一直活在自己的想象当中,并无法接受现在发生的事实。现在另一方回不回去现已不再主要,主要的是你将过多的期望都放到了另一方身上,从而使你无法真正看清自己,就算现在你们在一起了,最终还是会分开。因而现在最关键的是:你必须了解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不愿意面对的又是什么,当你能够彻底领悟之时,才会开始你的新生活。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