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想着他,占卜测测你和他能否修成正果!

想着他,占卜测测你和他能否修成正果!

时间:2020-03-0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缘分让你们相遇,从此开始一段新的故事,可是相爱的途中终究有太多的意外,现在就用塔罗牌一起来占卜一下,看看你和他是否可以一直走到最后。

  现在让自己静下心来,做三次缓慢而深长的深呼吸,完全地,放空你的头脑。当你准备好,从四张图里,选择一张塔罗牌出来,也许这个预测会告诉你答案。

想着他,测测你和他能否修成正果!

  选择第一个夜景的人

  你跟你深爱的人走到最后的概率不大。你很喜欢新鲜感,对新出来的东西总是热情满满。在你的爱情观里,你觉得感觉特别重要,如果在相处很久后,你觉得你对他已经没有从前那种感觉了,你就会离他而去,去寻找新的恋情。

  而且,你还对婚姻有着莫名的恐惧,你觉得婚姻会束缚你,再也没有恋爱时的那种自由了。所以,这样的一些心理,让你很难跟你深爱的人一起走到最后。

  选择第二个夜景的人

  你跟你爱的人能做出正确的结果,你是个比较简单的女孩。在上学期间,你羡慕你周围那么陷入爱情的甜蜜里的同学,不过你还是相对来说比较理智的,不会进入早恋。

  你会很依赖你的爱人,只要他不做什么特别过分额事,他一心一意对你好,你就不会轻易和他闹矛盾。你的爱人也是一个比较老实的人,两个人在一起能很好的相处,双方都渴望走到最后,而且关键是你们的感情也很稳定的,所以你们能相爱一生的。

  选择第三个夜景的人

  你跟你深爱的人有很大可能走到最后。你是比较强势的那一方,做很多事你都会有自己的意见,并且会十分坚持自己的意见。这就使得你跟你深爱的人会时常因为想法不一致而争吵,最后也是你的爱人先向你屈服。

  但是久而久之,你们会再一次因为意见不一致而争吵,而你深爱的人由于特别生气不跟你道歉,这个时候你就是开始自我反省,意识到终究还是自己太强势了,然后去找他道歉。因为你对他已经习惯了,你也很享受这种感觉,所以你们有很大可能能走到最后。

  选择第四个夜景的人

  你跟你深爱的人有较小的概率能走到最后。在爱情里,别人会经常的影响到你。看到周围很多人开始恋爱,也有想要恋爱的冲动。如果你周围的人一段时间内,都分手了,你也会受到不好的影响,觉得自己的感情是不是也出问题了。

  如果周围的人结婚了,那么你也会考虑一下结婚的问题。所以老师建议你,在爱情里不能太被动,总是受别人的影响,你要多考虑爱情本身和恋爱的双方,做出自己的决定。总而言之,我们的爱情始终是属于我们自己的,别人怎么样其实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