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抽一张缘分牌,塔罗占卜你是不是爱错了人?

抽一张缘分牌,塔罗占卜你是不是爱错了人?

时间:2020-03-0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人山人海,边走边爱,许多人从一站到另一站的距离就已经走出了我们的生命里,真正陪伴自己走到最后的人并不多,爱上一个人,相伴余生,这是每个人的愿望,但却不一定人人都能如愿。那你爱对人了吗?现在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吧~

  占卜规则:现在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记得让你的闺蜜和朋友也一起来测一下哦~

抽一张缘分牌,塔罗占卜你是不是爱错了人?

  第一张牌:恋人

  因为你很聪明,恋人的想法很容易理解,所以你的选择是不会错的。在开始这种感情之前,事实上,考虑到你将来的感情会发生的事情,正好他也符合你的标准,所以你爱人。你也要珍惜人生中最重要的人,希望你的爱情能尽快开花。

  第二张牌:战车逆位

  你是个在爱情中只注重结果的宝宝哦,在你没有得到对方之前总是恨不得早一点在一起,所以在这个过程中你就很容易迷失自己爱的方向,不知道对你来说谁才是重要的人。只是为了一个结果,那你爱对人的几率不大哦!而且当你爱上了错误的人时,你往往容易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呢!

  第三张牌:愚人

  抽出这张卡,也许你还是容易爱人。你在恋爱中太单纯了,选择的时候也不考虑结果,所以你很容易遇到不满。你好像是因为练习得不够才会那样。所以,成长和爱需要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第四张牌:死神

  在冥冥之中,你似乎总是能知道自己的下落,很少选择恋人。你的第六感非常准确,知道自己在恋爱中处于怎样的地位,以怎样的感觉,你也很清楚什么样的伴侣最适合自己。所以死神这张卡片表明你在恋爱中幸运地遇到了命运的一半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