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测试 | 占卜你对爱情的忠诚度有多高?

塔罗牌测试 | 占卜你对爱情的忠诚度有多高?

时间:2020-03-1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在爱情中的人是非常敏感的,有时候彼此的行动或者个眼神或一句话,会让自己怀疑在另一半的心里是真的爱自己,跟着塔罗牌占卜你对爱情的忠诚度有多高?

  请从以上ABCD四张牌里选择出一张

  【第一眼就有感觉的塔罗牌】

塔罗牌测试 | 占卜你对爱情的忠诚度有多高?

  确认之后请滑到下方看解释

  你对爱情的忠诚度有多高?

  选择牌A的人:爱情忠诚度指数★☆

  在恋爱的大多时候,你全是清醒抽离的状态,很难全身心的投入到亲密关系中。和你恋爱轻松有趣,兴趣广泛,伴侣会时常感觉到没有安全感。你注重精神沟通,如果出现三观不合或是不被理解等情况,你就会对这段感情表现出失望和漠不关心的状态。你对伴侣还算得上体贴,情商普遍挺高,总是能让身边人都觉得和你相处很舒服。但你也是个自信且多情的人,对于自己的心意经常摇摆不定。爱美,也有艺术天分,偶尔会耍些小聪明。在爱情里总是失去之后才懂得珍惜,很容易重蹈覆辙。更多时候你都不会太执着于某个人或是某件事,注意力转移的很快,绝大多数的时间全是和朋友们在一块相处的。不喜欢一直处于低迷困惑的状态中。你总是能很快的找到其他有趣的事情。即使失恋也不会低迷太久。身边也总是有能让你开心的朋友们。遇到真正喜欢的人,也不会马上行动,越是喜欢越是有些不自信,藏着掖着最后可能就发展成朋友们错过了,也会常常出现和不太喜欢的人交往的情况。

  选择牌B的人:爱情忠诚度指数★★★★★

  和你恋爱总是很甜,也很专一,不会让对方担心。你的观察力敏锐,直觉强,能及时的捕捉到对方的情绪变化,在感情细节上可以说是无微不至了。你很容易被感动,感情强烈。一旦喜欢就会倾其所有的为对方好。性格好,不容易被骂,在生活中也应该成为"好好先生/女生”的榜样。可能有些时候的情绪化会让对方捉摸不透,但你是属于在感情里宁愿自己受伤也不愿意让对方难过的类型。你可能容易有怀旧的心理,比如经常怀念过去的好以至于很难走出来。心思敏感,也许对方随便说的一句话你都会在心里反复想好久得不到答案,容易过分担心,患得患失。建议恋爱的时候,适当放松,给自己和对方都多一点的信任可能会更好。你身边往往不缺乏暖男/暖女,很容易陷入烂桃花的纠缠中。有时沉浸在过去中不能摆脱,看不到现实。只有在感到必须被珍惜的时候,才会感到幸福和满足,是最直接的方法。

  选择牌C的人:爱情忠诚度指数★★★☆

  抽到这张牌的你也许更多的关注于自身的发展而不是维持恋爱关系。但其实你情感丰富,优雅迷人。即使内心专一,不太会表达的你也常常会让伴侣感觉到没有安全感。你也许是属于原生家庭物质优渥,或是自己有能力赚很多钱的类型。也会给异性一种懂事且大气的感觉。面对恋人的你很温柔,性格比较随和,不喜欢冲突,容易被感动。抽到这张牌的你,在生活中为人厚道,有种大智若愚的感觉,可能看起来比较笨拙但心里清楚明白。你说的话总是能让人信服,使人不知不觉的就遵从你。在生活方面是有些世俗特质的,能够实事求是的去解决问题。很少会有情绪激烈的时候,绝大多数时候全是自己默默地解决,给旁人呈现的,永远是最积极温和的一面。你不缺异性的喜爱,但也许爱情也从不是你的终极目标,更多时候你会更享受一个人的时光。

  选择牌D的人:爱情忠诚度指数★★★

  为人的道德感会比较强,所以也做不出过分的事情。大多时候全是理智清醒的。你不爱被束缚,向往自由轻松的恋爱关系。和你在一起不会感觉到压抑,身边往往不缺乏桃花。只是你的好奇心强,求知欲旺盛,所以更多时候并不是去外界寻找新鲜感,而是在伴侣身上渴望更多的可能性。你为人乐观且富有智慧,也许会非常喜欢旅行,注重外在穿着或是生活品质。在亲密关系里比较擅长配合和沟通,如果不是伴侣出现很严重的人品问题,一般都不会轻易放弃。和你恋爱,还算是比较安心的。即使有时不是那么体贴,但也不会让对方瞎猜,擅长表达自己的心意和想法。尤其不喜欢被误会。你总是能让爱情顺利的进行,懂得付出和包容,表里如一。你有一种能在逆境中重生的能力。无论发生什么都能客观的看待并且去解决。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