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下一段恋爱会走向婚姻吗?

塔罗牌占卜下一段恋爱会走向婚姻吗?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导语:经历过很多,但是终究是没遇到那个对的人,如果再次投入恋爱,是否会修成正果,今天就来塔罗占卜测测吧。

  占卜仪式,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下一段恋爱会走向婚姻吗?

  占卜解析

  选择A

  下一段恋爱你会背负着很大的压力,也许是生活带来的,也可能是父母亲人,对方带给自己的压力。所以能不能坚持下去都很难说,别说是修成正果了,很有可能坚持了很久,总觉得会撑到终点的,结果还是实在受不了重压,选择了放弃。好的爱情需要坚持和经营,对方也会替你分担,所以最后坚持不下去很有可能还没到好的时机和修炼到更好的自己,道路漫长,很高兴你在进步途中。

  选择B

  也许之前几段恋情的终结是有自己的原因的,比如识人不清或是自己本身不成熟,或者太作,没有容忍之心,总喜欢强制压人,或者自己本身就对感情没有明确的认知,不知道怎样的类型才是适合自己的,或是爱上了不该爱上的人。如今深刻意识到问题的你,已经不像之前那么任性了,开始了反思,也会在下一段感情中去不断修正和避免不好的情况发生,所以修成正果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选择C

  之前的恋爱中,物质基础一直是一大问题。因为物质原因,两人对未来的规划都不一样了,很多时候的选择就变成了将就,刚开始两人为了爱情都能忍过去,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看着自己错失了身边越来越多的机会,青春慢慢流逝,怨言不断增多,所以两人都疲累了。现在你一定会把物质基础当做重中之重,确保不会再遇到事情的时候只能妥协。所以下一段恋爱已经做好准备的你可以得偿所愿了。

  选择D

  下一段感情,感受还不错,挺让人心情舒畅的,会有很多新奇的体验。虽说两人都很开心,但是真正想要稳定下来的想法还没有。因为还是喜欢多去闯一闯,志在四方,所以还不想有一个婚姻去绑住自己。而且婚姻涉及到生子传宗接代问题,责任问题,当下的你还是比较想过自由自在的生活,所以可能还不到成家的那一步,还需要更多的经历和沉淀。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