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测试:对方和你恋爱是什么感觉呢

塔罗牌测试:对方和你恋爱是什么感觉呢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不知道对方是不是真心喜欢你?女人总是喜欢考虑很多事情,有时候甚至不知道对方是否喜欢自己,还是想玩玩。下面就用塔罗测算的方式,来告诉你对方和你恋爱是什么感觉!

  测算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真的喜欢我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测试:对方和你恋爱是什么感觉呢

  选择A

  关键词:压抑执着、沮丧消极、被束缚

  选择牌A的人,恋爱中总是有着强烈的被爱欲望。希望彼此忠于自己并从一而终,导致常常陷入盲目的爱情无法解脱。你在恋爱中可能是不太计较物质的人,金钱方面付出的多。对方经常可能会觉得喘不过气,出现问题的时候也许你更习惯冷战或者压抑想法不善于表达。你的洞察力很强,有时在问题发生之前就有意识,反而害怕失败的到来,不清楚应该怎么办。你可能总是带着消沉的心情打不起精神。伴侣必须随时保持安全感。因为不满意不满足,有时候不能完全忠诚于对方,有可能会经历秘密的恋爱。关于恋爱,其实你常常害怕。你害怕并不能很好的处理亲密关系,也害怕对方并不能完全的理解自己,“信任”是你每次恋爱的一大难关。所以,拿这张牌的人,要么单身,要么继续恋爱。想要甜蜜的恋爱的话,不如放松洒脱一些,好的恋情就是要彼此支撑彼此信任不是吗?

  选择B

  关键词:感情丰富、幸福、自由愉快

  选择牌B的人,和你恋爱总是很轻松愉快。无论什么事情你都能处理的很好,也并不喜欢冷战争吵。有着一定的原则。你是个感情世界很丰富的人,有时会有点多情。但是你对伴侣总是很体贴温柔,情商还挺高的,总是能让身边人都觉得和你相处很舒服。你和伴侣可能是从朋友发展成恋人的,或是经过朋友的介绍而结识。恋爱的发展初期好像总是很罗曼蒂克~你的乐观和自信总是能积极影响到另一半。很擅长谈相处很久的恋爱,大多时候,你都不会轻易放弃。出现问题的时候都能积极解决,并且不会有其他不道德的想法。也许你本身就是一个能给人带来快乐的人吧。不缺桃花,也不缺异性好友,一旦和你成为恋人,都是很幸福的。伴侣总能感受到你的浓情蜜意和坚持。有时也会给对方一些小惊喜,不介意付出,也不太会计较回报。快乐且享受在恋爱中。你懂得相互尊重,善于倾听,对方说什么话你都能放在心上。和你在一起恋爱才会真正懂得什么是被爱包围。

  选择C

  关键词:多变动、具有破坏力、信心崩塌

  选择牌C的人,大多时候在恋爱中,你是个不太能确定自己心意的人。即使遇到了喜欢的人,也会因为一点小事情而改变态度。可能谈得越久越容易争吵,也许你就根本没有过时间很长的恋爱。更多时候,你都不太擅长处理亲密关系。遇到的伴侣好像总是不合心意。其实很多时候你也没有确定自己的心意就很快在一起了,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搞得对方也很困惑。经常会出现亲密关系突然破裂的情况,也许是并没有太了解对方就盲目的在一起,之后发现对方并不是适合自己的。你反射弧应该蛮长,恋爱里的情商并不高,有时也会被蒙蔽被欺骗。也许本来也没什么恋爱经验,所以反射弧还蛮长的。所以有时候出现问题你也很难处理好,对方经常会觉得你除了发脾气、倾泻负面情绪就没有什么别的办法。渐渐的对方也没什么信心再继续坚持下去了。大多数情况下,你知道对方在撒谎、掩饰自己,为了维持表面的和平,可能没有采取什么行动,但是一旦失望地积累起来,想要珍惜也是没有用的。

  选择D

  关键词:重视自我、幽默知趣、新鲜感

  选择牌D的人,和你恋爱总是不缺乏新鲜感。你魅力十足,兴趣爱好也许有很多,社交活跃,身边的朋友也是什么类型的都有。你总是能在发生问题的时候机智的解决,无论什么时候你都能让对方感觉到很舒服轻松。你擅长沟通,总是有着能够掌控一切的魔力,知道对方的喜好也知道如何维持和平。你是一个富有智慧的人,在生活其他方面也比较有能力。所以对方觉得你总是信心满满。不害怕失去,也不计较付出。和你在一起恋爱,很多时候都是幸福的。你也会有一些太过于重视自我,有时并不能理解对方,也不能站在对方的角度上想问题,坚持己见也会让对方觉得很为难。你不记仇,也不爱翻旧账,很多时候都希望自己轻松而快乐。对方不想做的事情你也并不会强迫。和你在一起还是很有趣的,总是能有很多“梗”。也许你的身边也不缺桃花。你是个标准的颜控,喜欢和好看的人做朋友,选择的恋人一般也是好看的。总体来讲,和你在一起恋爱还是很好玩的。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