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你容易吸引怎样的异性?(女生版)

塔罗牌占卜:你容易吸引怎样的异性?(女生版)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导语:有时候我们喜欢的不一定喜欢我们,但是喜欢我们的一定是因为某些特点使然,今天就来用塔罗测测看你容易吸引怎样的男性吧?

  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占卜:你容易吸引怎样的异性?(女生版)

  塔罗占卜解析

  选择A

  你更容易激励男人维持,给男人面子,保持自尊,所以他们和你在一起,自信就会爆发。这样的男性比较自我,比较阳刚,比较霸气,喜欢尊重自己的人。但是也是有能力的人,你能看见他们的能力,并且也崇拜这样的人,所以你对他们的敬佩会让他们自信心爆棚,很吸引这样有责任感又霸气的人。

  选择B

  你容易吸引到对纯粹感情很向往的人。因为现在的感情都参杂了很多因素,现实因素,内心浮躁,快餐爱情,他还是喜欢以前那种纯粹,彼此眼里只有对方,慢慢来的感情,他对感情也没有太多安全感,所以喜欢那种坚定的人,给他感觉单纯的女孩。所以你是个好女孩,想要单纯的感情,所以能吸引到单纯的他。

  选择C

  你的脾气应该是比较好的,所以可以理解那些脾气不好,固执的男性,也觉得男人要面子嘛,所以能哄也会哄男人,不会跟男人无底线的闹脾气,也懂得体谅他们的不易,所以很多脾气不好的男性其实是比较容易被你征服了,因为在你身上获得了接纳和理解,会有安全感。所以你能吸引脾气有点倔但是又很有责任感,但是又比较强势的人。

  选择D

  你比较懂浪漫,又比较会撩,性格活泼开朗,社交能力又强,所以能吸引那种很浪漫,会说情话,特别有情趣的男人。你身上千变万化,能满足他们的好奇心,也能让他们从你身上看见很多的风景,觉得你身上像一本取之不尽的书,所以深深被你吸引,懂情调会调情的男人会被你吸引。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