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你们的爱情是否有挽回的可能

塔罗牌占卜:你们的爱情是否有挽回的可能

时间:2020-03-1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朋友们问的最多的还是我们能不能复合,我们的缘分断了吗等等。而也有很多朋友似乎看不到希望,而因为坚持而获得重生。有些却是因为有希望,而因为不敢去面对而结束。你是属于那种类型呢?

  从四张牌里,选择一张出来,也许这个塔罗牌预测会告诉你答案。

塔罗牌占卜:你们的爱情是否有挽回的可能

  答案A:倒吊人正位

倒吊人正位

  你如果想复合,那么你就必须要牺牲一些东西。难免感觉不是滋味,所以你就要换个角度去思考问题,有牺牲就肯定会有回报的,你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爱情。

  答案B:宝剑骑士

宝剑骑士

  你不打算给自己退路。你的心里只想着复合。第一是爱,第二是舍不得放手,第三是内疚。

  你们平时相处本来是很好的,却因为误会,或者小事闹的分手。你们这样的性格是真的很不成熟,本来没多大事,却被搞的难以收拾,但是在这张牌上看来,你们的感情还是有的,复合机会很大。

  答案C:圣杯首牌

圣杯首牌

  圣杯首牌是比较美的享受卡片,这张卡片代表着完美。你们追求的也是完美的。但人会有缺点,无法接受缺点,是很容易导致无法复合的。你还是很纠结,你觉得他很好,但是又觉得缺了点什么。其实你不要再犹豫了,再犹豫的话就真的错过了。

  答案D:权杖四

权杖四

  你们原本可以很美好。但是却逆回来了,也就是说你们之间的相处没有以前的和谐,好像被一样东西给打破了。你们已经产生了隔阂,不管是复不复合,隔阂都在。你们即使能够复合,也找不回以前的那种感觉,不会像以前那么幸福了。不过如果就这样放弃这段苦心经营的恋情,你会舍得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