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心测:你命中注定的缘分是否已经错过?可怕

塔罗牌心测:你命中注定的缘分是否已经错过?可怕

时间:2020-03-1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有人说缘分是上天注定的,彼此真诚相待,那么这种关系是很有希望的开花结果。有些人觉得等了很久,缘分始终没来,想知道你命中注定的缘分是否已经错过?

  现在跟着老师一起来用塔罗占卜,看看你命中注定的缘分是否还在。

  老规矩,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记得让你的闺蜜和朋友也一起来测一下哦~

塔罗牌心测:你命中注定的缘分是否已经错过?可怕

  A:宝剑首牌

宝剑首牌

  剑表示错误的判断,犯错。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就放手吧,成全对方。他并不是你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只能说是错爱。

  分手应该体面,不管是对你自己还是对他而言都是一个好的选择。结果,一个人成全比三个人纠缠更容易。勇敢前进,你生命的另一半在下一个十字路口等着你的到来。请不要让他等。

  B:权杖首牌

权杖首牌

  好马不吃回头草,消失的爱也不会再回头,对于你来说分手这个词语对你来说并不陌生。这张牌显示,你曾经有过一段缘分,爱恨纠缠,最后谁也不肯放过谁。

  但在爱情里讲道理和原则那是行不通的,也根本赢不了,毕竟爱情没有输赢,原则可以坚持但是得是适当而且还得是正确的。爱情可以弥补,但是从这张牌看来你们没有机会再弥补了。

  C:圣杯首牌

圣杯首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该从美梦中醒醒了。或许在梦中全世界都是你的,你的每一个动作都会影响到全世界。这是因为有一个人曾经真正的在乎过你,但是这张牌显示,你的美梦已醒,梦终究还是梦。

  现在的你无法自拔,渴望美梦再次回来,但过去的已经是过去了。爱情中,对方对你的好你不应该认为是理所当然,可是失去的也不会再回来了,这张牌表示你已经错过了曾经最爱你的人。

  答案D:星币首牌

星币首牌

  过去的爱已经随风飘散,曾经的感情里你爱着他,他也同样爱着你。你们之间的爱情已经有一些隔阂了,或许去除这层隔阂你们就能重新开始你们的感情。

  但是这个隔阂并不是凭空产生的,背后一定有它的故事。去除隔阂又哪里是这么简单的事情呢?如果你们的爱情只能失忆才能重新开始,那么你们都能做到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