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感情中她最看重男生什么地方?

塔罗牌占卜:感情中她最看重男生什么地方?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我们总会去结识一些女生,有一些新的女性朋友,我们对TA印象很好,对方对你印象如何,找对方向使对劲才能事半功倍,今天就来用塔罗牌测测感情中她最看重男生什么地方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感情中她最看重男生什么地方”;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感情中她最看重男生什么地方?

  塔罗占卜解析

  选择A

  她最看重男生的性格够不够稳重,低调。她觉得做大事的人肯定是能够静下心,且努力钻研自己的技艺的人。所以太过于浮夸,跳脱,而且流于表面,爱吹牛没有实际行动的男生,她都是拒绝的。她也很关注男生的细节,是不是一个精细的人,如果是那种粗枝大叶的,常常忽略重要细节的人,她也是不会看上的。

  选择B

  她最看重男方懂不懂情调。如果在一起如一摊死水一样,都没有丝毫的乐趣,那么她一定会闷死。所以她要找懂情调,能让她享受甜美恋爱感觉的人。所以她喜欢体贴的,感性的,温柔的,会营造浪漫氛围的一个人。记得她的生日,情人节,纪念日这些重要日子里的仪式感一定要有,会默默记得她说过的话,心思细腻的人一定能打动她的心。

  选择C

  她最看重的是男生的人品,在她看来,财富,感情,外表这些都是可以随着时间变化的,但是人品是深入骨髓的,从小就养成的,很难改变。她以前应该是受过情伤,所以讨厌说一套做一套,表里不一,特别是不专一的男人。所以她对男人的操守,忠诚度特别在意,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即使感情变淡,也能洁身自好,保留自己的底线。

  选择D

  她是个注重实际的人,她希望以后的生活可以给到她安全感,所以能够给到她一些实实在在的东西,看得见摸得着的,让她觉得即使以后感情变淡,世事无常,她也不至于没有依靠。所以她会看重男生对女性的付出性,太小气,不愿意付出的类型她是不感兴趣的,她觉得以后女性要付出得更多,为自己和孩子也需要更多的保障,所以需要男生有一定的付出让她放下心来共同经营家庭。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