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测试,Ta是真心爱我吗?他对我的爱有多深

塔罗牌测试,Ta是真心爱我吗?他对我的爱有多深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很多时候我们都觉得对方很爱自己,或者觉得对方不够爱自己,是不是另有所图,今天就来用塔罗测测看,Ta是否是真心的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Ta是真心爱我吗?他对我的爱有多深”;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测试,Ta是真心爱我吗?他对我的爱有多深

  塔罗占卜解析

  选择A

  Ta是个很看重条件的人,所以能被Ta选择,说明你的条件不错,在Ta看来,要保障以后的生活质量,跟你在一起后能衣食无忧,甚至能提升一个阶层是最好的。但是Ta也善于理财,能够把钱掌控的很好,不是败家的人,反而很会储蓄和投资。所以跟Ta在一起,小日子会过得越来越精致,小金库也会越来越庞大,还是挺稳定的。

  选择B

  Ta的个性比较随性,或者说还不是那么定性。所以跟Ta在一起觉得挺新鲜有趣的。Ta也不是玩弄感情的人,也喜欢享受爱情带给Ta的不一样的体验。而且Ta不容易受别人的影响,别人即使不看好,不支持,Ta都不会太过于考虑外界的看法,这一点很让另一半安心。只不过Ta还没定性,有时候还不够成熟,需要陪伴着Ta共同成长。

  选择C

  Ta有些东西还是秘而不宣的,比较谨慎,不容易被别人所看穿。有时候都不会去怀疑Ta撒谎,Ta是非常不留痕迹且很会掩饰的。所以一般很难能抓到Ta的漏洞。虽说外表看不出来,但是时间久了,就能发现Ta是个抵抗不住诱惑的人,不容易守住自己的底线,不够自律,但是隐藏得很深,所以要多加注意。

  选择D

  随着婚恋网站,交友APP上的案例越来越多,很多人开始警惕特别完美的人。有时候就像被好运砸中,遇到一个特别体贴的人,容忍自己的脾气,愿意宠着自己,而且面对刚开始的冷漠也不愿意放弃,攻势猛烈,每天早安午安晚安,嘘寒问暖,加上好的皮囊或者包装过的身份,分分钟让人陷入看似美好的陷阱。其实Ta们都是为利而来,不是金钱就是欲望,所以露水情缘还好,就怕钱人两空。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