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测试 | 你的爱情抗压能力有多强?

塔罗牌测试 | 你的爱情抗压能力有多强?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我们每个人都想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不管你是处在一个恋爱的阶段,还是处在一个婚姻的阶段,幸福都是我们一直想要追求的东西。下面用塔罗测试看看近期你在爱情中会遇到什么危机呢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你的爱情抗压能力有多强?”;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测试 | 你的爱情抗压能力有多强?

  塔罗占卜解析

  选择A

  选择牌A的人:你在爱情中抗压力足够好,对于一个人来说足以承受别人无法想象的痛苦。这是一张充满悲伤的牌,各种各样的思想,思想在心里堆积起来,心里总是充满苦涩的味道,不容易从这种阴郁的氛围中走出来。也许你遭遇过的情伤,早已经在你心里扎根生长。当你再次从悬崖上摔下来的时候,感情上的问题不是对方,而是处于这种关系,你很快就能感觉到你的认知总是在痛苦中难以摆脱。总是自怨自艾终究也并非一个好的方式,你好像很难找到自己感情缺口的漏洞,无法填满,无法自救,也不能给对方带来好的爱情感受。是时候成长啦~好了伤疤忘了疼,这可不能是你,即使抗压能力再强,也不要任由那些无谓的伤害侵蚀你。

  选择B

  选择牌B的人:你在爱情里的抗压能力时好时坏,但是总体看来比较坦然。你是个很愿意接受任何挑战的人,不管成功还是失败你都有很强的执行力和决心。在感情上有可能会有过度极端的倾向,极端的理智或是极端的感性。你善于分析,心思缜密,在人群中总是充满着智慧。每当投入一段感情里的时候,你都能全心全意的去付出。不求回报。你常常会自我反省,遇到问题的时候能积极解决。一般不会有很大的压力,当你想通的时候就会觉得没什么大不了。有时你会显得比较可爱,比较有原则,之后包括现在即将遇到的爱情都是比较开心的。最近可能更多时候,在工作、学业上投入的精力更多。

  选择C

  选择牌C的人:你在恋爱中几乎没有抗压力能力。你很擅长逃避。遇到问题时很少积极解决,一般被动接受。在对方有想要放弃的想法之前你就先主动放弃了。与其被人伤害,你更想把自己保护得很好。有时候你的情绪会来临的非常快,起伏大,并且难以控制。无法自拔。所以你需要一个能各方面把你保护得很好的人。对方能不让你担心就是最好的了,你需要很多的安全感和被认可。这样你才能放心的把最好的自己交给对方。放下戒备心的你,在爱情里是很可爱的,也是非常让人喜爱的。

  选择D

  选择牌D的人:你在爱情里的抗压能力很强。但是很大可能你现在并没有爱情,或者说你还没有什么恋爱经验。所以你很多时候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够承受的住,因为亲密关系而带来的压力。不过慢慢来,你总会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种方式。也许你会发现没有爱情你就可以很好。爱并非你生活的所有。你可能更多的精力是放在事业、学业上的。所以不存在什么爱情的伤害,你只需要做好你现在生活工作上的事情就好,爱情从来都并非你最大的烦恼。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