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丨TA是否知道你的暗恋?

塔罗牌占卜丨TA是否知道你的暗恋?

时间:2020-03-2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在感情里暗恋实际上是一件十分复杂的事情,尽管暗恋是单方面的,但是对暗恋者来说,无论是暗恋还是明恋,都会让自己很迷茫,不知道该如何面对。那么你暗恋的TA知道你的暗恋吗?TA又是否知道你的真心呢?就让神秘的塔罗牌来测试一下吧

  闭上眼睛感受呼吸和心跳,选择一张你最喜欢的塔罗牌

塔罗牌占卜丨TA是否知道你的暗恋?

  你要的答案

  A、TA知道你在暗恋

  实际上你暗恋的人一开始就知道你暗恋TA,只不过TA没有直接拒绝你。也许让你觉得还有希望,但你只是备胎而已。

  建议:

  在这样的情况下,请不要急于表白,因为你的表白很有可能见光死。在没有完全确定对方的态度前,请你学会保护好自己,不要付出太多。

  B、TA猜测你在暗恋TA

  你暗恋的TA实际上也在猜测你的暗恋,尽管对方没有充分把握,但对方感觉你可以感受到对方的爱情,但也没有充分把握。所以你们就这样猜疑,谁也不会主动的迈出那一步。

  建议:

  八个字:制造偶然,创造机会。

  拿走不谢。

  C、TA不相信你在暗恋TA

  哦,天哪,你暗恋的人并不觉得你是在暗恋TA。尽管TA身边的好朋友已经给过TA好多提醒,但是TA并不相信。因为面对你的时候,TA总是觉得你们是很好的朋友,而且TA是不会把友情和爱情联系到一起的,但是你却很着急。

  建议:

  老在一起打游戏对你们有什么帮助?

  如果有帮助两个月前就成了!

  不知道买点酒吗?

  你不醉?TA哪有机会?

  TA不醉?你哪有机会?

  D、TA在回避你的暗恋

  实际上你付出的感情,TA知道,但TA不想承认,所以不断避开你,避开你。尽管TA没有明确的表示TA的心意,但是TA还是希望你能够觉察出来。

  建议:

  实际上你根本就不是在暗恋,而是明恋。对方知道你很爱TA,但是TA对你的爱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在这样的追逐过程中,会让你们双方都感觉非常的累。所以不如先休息一段时间,让你仔细思考一下,如何才能让对方爱上你,再去行动也不迟。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