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测试:我跟Ta是否能走到最后?Ta对你是真心的吗

塔罗牌测试:我跟Ta是否能走到最后?Ta对你是真心的吗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听闻爱情,十有九伤。而你们能否最后走到一起呢?今天就来用塔罗测测我跟Ta是否能走到最后?Ta对你是真心的吗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跟Ta是否能走到最后?Ta对你是真心的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测试:我跟Ta是否能走到最后?Ta对你是真心的吗

  选择A

  有彼此爱的强烈推动力,两人是很有可能会修成正果的。你们还是相信爱情的,愿意跟自己爱的人走入婚姻殿堂。愿意去相信世上还有坚定不移,海枯石烂,可以为之牺牲的爱情。也许看了太多悲欢离合,曾经也对感情产生过怀疑,但是遇到了Ta,还是愿意把自己接下来的人生跟Ta捆绑在一起。

  选择B

  有时候觉得两个人之间总是有很多不合适,老是觉得小事情好像就可以让两个人争吵起来。所以当两个人都觉得这段感情走入末路,无法再继续时,突然会出现好的契机,让两个人的感情再次复苏。其实相处的过程也是互相磨合的过程,即使发生过很多争吵,但是你会渐渐发现,自己的很多行为作风开始像Ta靠拢了。所以你们也会渐渐的反省自己的不足,开始慢慢接纳对方。

  选择C

  可能发生过很多事情,两个人都觉得很难跨过这道坎。有些事情就像堵在心里的石头,想忘又忘不了,但是又难以消化,所以就变成了勉强维持这段感情。其实大家都知道这段感情变了味道,但是还是舍不得曾经的感情。而且在这段感情中,也获得了很多。所以为了这段感情,都促进了两人的自我成长,反而没了刚开始的激情,有时候也会觉得可能分开对彼此更好。

  选择D

  你们两人的感情还是挺坚固的,因为彼此性情也相投,也会向着同一个目标前进。所以能够有结果也是可以预料得到的。只不过在物质生活上,可能还有很多需要准备的地方。比如新房的费用,结婚经费,手头上的工作,都让两个人的计划一推再推,没关系,两人即使会受到很多的考验,依然会携手并进的。物质的东西可以积累,感情也会在共同奋斗中越来越深的。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