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Ta对我到底有没有意思呢?Ta对我有感觉吗?

塔罗牌占卜:Ta对我到底有没有意思呢?Ta对我有感觉吗?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最怕的是表错情,会错意,所以Ta对我到底有没有意思呢?今天就来用塔罗看看Ta对我有感觉吗?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跟Ta是否能走到最后?Ta对你是真心的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占卜:Ta对我到底有没有意思呢?Ta对我有感觉吗?

  占卜解析

  选择A

  Ta觉得跟你在一起很有压力,需要Ta努力成长才能配得上你,所以Ta有时也想要放弃,因为人都是喜欢轻松舒服的相处方式,而不是让自己觉得快要承担不起。所以如果你能体谅Ta的不容易,并且对Ta的要求稍微放松一些,可能Ta的压力感会减轻。其实这正是因为Ta对你感兴趣才会觉得有压力,想要努力一把,所以可以跟Ta多沟通了解Ta的想法。

  选择B

  Ta对你更多的是一种朋友之间的感觉。彼此能够聊到一起,而且彼此能够懂对方的点在哪,会很容易有共鸣。有时候久不聊天了,还会有点想念,感觉好像好久没跟你联系了。所以在忙碌的生活中也会去挤出时间去联系你。但是男女之间要真正擦出火花还得感觉对方能触动自己的那根心弦。所以在确定关系时,两人还差一些对彼此的冲动。也许是因为太了解,也许是因为并没有异性之间的性冲动,所以两个人之间还差点火候。

  选择C

  其实Ta对你很感兴趣,可能从初次见面就开始埋下了这个种子。Ta一直就很在意你,注意你的一举一动,平时也会找机会跟你互动。只要你出现在Ta视线范围内,Ta都能敏感的捕捉到你。所以你要是觉得Ta对你比较特别,那这个感觉是对的。Ta的确对你比对别人热情,比对别人主动,愿意亲近你。如果你也对Ta感兴趣的话,请好好把握。

  选择D

  Ta现在对你的感情很纠结。因为Ta的确对你动了感情,但是因为有事情导致了你们对对方的偏差理解,或是Ta在别人那里听到了你的什么传闻,所以Ta现在对你的感情很复杂。Ta现在没法坚定下来去选择你,而是会担忧,会仿徨,会看不清未来的路。Ta现在对你们未来的发展很没有信心,Ta需要理清思路。所以能够说通的地方尽量去说通,如果两个人互相都点冷处理的情况,就最好能找个机会解释Ta心中所在意的点,才能挽救Ta对你的感情。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