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测试:我在他Ta心中是什么位置?如何知道在他心中位置

塔罗牌测试:我在他Ta心中是什么位置?如何知道在他心中位置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有时候总是找不准自己在对方心里的位置,是否有重量,今天就来用塔罗测测我在他Ta心中是什么位置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跟Ta是否能走到最后?Ta对你是真心的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测试:我在他Ta心中是什么位置?如何知道在他心中位置

  占卜解析

  选择A

  对方是比较务实的一个人,比较注重于现实,其实你还是基本符合对方的要求的,所以Ta愿意跟你交往,但是是看在彼此的条件之上。如果两个人的实力相当,那还是可以尝试交往的,如果你的条件没有Ta好,可能Ta就会想放弃。所以努力提升自己吧,不要让自己跟不上对方的步伐。

  选择B

  Ta对于这段感情,其实比较不控制,顺其自然,并没有很着急推进。也许Ta还没有特别注重感情,在Ta的世界里感情比较排后,Ta有更重要的事要做。也有可能Ta对感情还不是那么确定,所以需要再摸索。有时候你都觉得很着急,Ta看起来还气定神闲的,并不焦虑并不着急。所以你们还需要培养感情,让感情更牢固。

  选择C

  Ta有时候觉得你伤害到Ta了,或者Ta对你们的感情太过于重视,比较容易受伤。所以每当你们发生不快的时候,感情破裂的时候,Ta都特别焦虑,坐立不安,饮食无味。所以ta非常重视你,让你处于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你很容易就能牵动到Ta的情绪,Ta都是以你为中心。有个这么在乎你,关心你的人,可要好好珍惜啦。

  选择D

  Ta比较花心,比较注重颜值,如果你的外表没有特别吸引人,或者特别吸引Ta的其他地方,Ta的心思就很容易转移。而且Ta本身的备胎就很多,所以要Ta专心致志的只发展一段感情,难度还是挺大的。Ta本身也是比较闷骚的人,很多事情Ta都不会告诉你,所以在Ta的心中,很多人都只是众多备选中的一个。苦海无涯,要懂得自救。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