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你的下一任是新欢还是旧爱呢?

塔罗牌占卜:你的下一任是新欢还是旧爱呢?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我们都是向往爱情的人,但是有时候却又放不下过去,所以今天就来测测看你的下一任是新欢还是旧爱吧。

  占卜仪式,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占卜:你的下一任是新欢还是旧爱呢?

  占卜解析

  选择A

  你的下一任其实已经出现了,Ta就在你的身边,周围有没有很照顾你的人,Ta一直都在关注你,时时在意你,给予你帮助,是真心的想珍惜你的,对你有保护欲。你帮助Ta的时候,Ta很积极,特别是作为自己的事情来解决,所以请注意你是同学还是周围同事的朋友。

  选择B

  你的下一任会是你的前任,因为你一直放不下Ta,其实Ta又何尝不是呢,Ta一直都在等你去找Ta,Ta一直都很心痛,觉得你伤了Ta,所以Ta不敢来找你,所以你要主动,可能你心里有顾虑,但是你要给Ta信心,因为Ta心里是有你的,被你伤了还舍不得你,可见你在Ta心里有多重要,你一定不能退缩啊,勇往直前,不管Ta如何自我保护,你不能退缩,你会成功的。

  选择C

  你的下一任会是新人,因为是你从来没想过会喜欢上的对象,所以你也会很诧异,要重新开始认识对方和自己。因为你会去做以前都没做过的事,以前从来都不会下厨,不会主动低头认错,不会为了别人而改变自己,遇见Ta以后都改变了,像换了个人,所以会是新的惊喜,因为你愿意接纳别人了,也会为了Ta而努力,超乎自己的想像。

  选择D

  你的下一任很有可能是你的前任,因为彼此斗气而导致有了对立情绪,不愿意向对方低头,也不知道如何改变自己的刀子嘴,不会诚实表达自己的感情,宁愿说气话,而且还喜欢用伤害对方来试探自己在对方心中的地位。所以认识到问题的你会会积极的改变,让对方刮目相看,心里都温暖了起来。改变了彼此的相处模式,是很棒的改变。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