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分手后他还想复合吗?

塔罗牌占卜分手后他还想复合吗?

时间:2020-03-2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有时候复合真的是技术活,又不知道对方想法,又怕一直发消息给对方引起反感。所以今天就来测测看他能否被你搞定吧。
 
  占卜仪式,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占卜分手后他还想复合吗?

 
  占卜解析
 
  选择A
 
  对方其实内心是想复合的,但是他喜欢主导别人的意识,喜欢别人来哄他,毕竟他要面子,他即使表达出想复合的意思,也是行动上会比较积极主动,但是嘴上不会服软,毕竟面子大过天嘛。所以你可以找他,甚至约他,但是态度一定要软,即使他表面上没什么好话,只要他回复你了,愿意跟你出来,就不要害怕,因为这已经说明了他心里有你。
 
  选择B
 
  他现在还没想好,因为毕竟心里还有着对你的负面印象,所以他有点进退两难,还需要时间考虑。这时候朋友圈建设用起来,让他看到你好的一面,增强对你的正面印象,让他看到你的改变,打消一些顾虑。最近也不要频繁的找他,给他一些神秘感,忽远忽近的距离会引起他探究你的好奇心。
 
  选择C
 
  对方对你是有敌意的,人在有敌意的情况下,去联系他基本没什么好事,但是也是因为有情绪,所以可以刺激一下他,比如发一些跟异性在一块的照片,有可能会引发他的关注,刺激他来找你,所以可以用这种方法,你表现得越不在乎他,他的好胜心就越强,越可能因为嫉妒或者不希望你那么快就放下他来争取你。
 
  选择D
 
  对方对你有很多不满,也不太想要继续下去了,所以对你也比较冷淡,非常淡然的看待这一切。也许还能跟你打个招呼,回你信息,但是都是非常礼貌和客气的,带着疏离,也许对方已经在退出你的生活了,不希望跟你再有更多的牵扯。也许这也是对方的决定吧,一段感情的消散也许不是一个人的问题,有些人因为不了解而在一块,由于了解而分开。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