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测试:下半年你是贵人多还是小人多?

塔罗牌测试:下半年你是贵人多还是小人多?

时间:2020-03-2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导语:有时候明枪易躲,暗箭难防,特别害怕身边的人捅刀子。所以今天就来测测看下半年碰到贵人多还是小人多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下半年你是贵人多还是小人多?”;

  3、选择一张自己喜欢的塔罗牌。

塔罗牌在线测试:下半年你是贵人多还是小人多?

  选择A

  今年下半年,即使是碰到小人,也会有人帮你解决问题,所以你只要注意听别人的意见,不要固执,就可以识别和解决相关问题。所以遇到问题时不要太相信自己的判断,也许身边的人看到的角度更多,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整理想法。所以不要以为你看到的就是全部,一定要多听身边人的意见,他们才是能给你最可贵建议的人。所以你要庆幸,还好身边有贵人帮你。

  选择B

  看来你锋芒毕露,已经有人在暗暗的嫉妒你,想搞点事情出来了。身边的人对你有敌意,也许是你抢了Ta的风头,也许是你触碰到了Ta的利益,动了Ta的蛋糕,Ta准备反击。所以最近最好以不变应万变,以静制动,尽量低调,不要让对方抓到什么可以大做文章的地方。而你也要警惕利益纠纷,平常多跟身边人友善相处,最近适合以和为贵。

  选择C

  其实小人对你也构不成什么太大威胁,因为你足够低调,而且工作上也有一定的威望和地位,所以总会对你忌惮几分,不至于明目张胆跟你对着干。而且你本身确实言行得体,得到大家一致认同,即使别人在背后放冷箭,其他人也会持怀疑态度,而不至于马上被带了节奏。所以保持住你平常爱自省,不参与团队内斗的风格,会给你减少很多的麻烦。而你自己就是自己的贵人,你总会不断提高自己的自我意识,不断进步。

  选择D

  最近遇到的小人,就是故意伤害你的感情,还装作无辜的绿茶婊了。每当你感情出现争吵等不顺的时候,Ta就喜欢在背后搬弄是非,颠倒黑白,让你们之间的感情产生隔阂。Ta好从中扮演和事佬的角色,其实就是个搅屎棍,把你们搅和得关系越差越好。所以以后感情的事情最好关起门来解决,尽量少告诉别人,以防别人有可乘之机,遇到可疑的人多多相互对质,可发现那个一直躲在背后的绿茶。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