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Ta是怎么看我的?别人对我的看法

塔罗牌占卜:Ta是怎么看我的?别人对我的看法

时间:2020-03-2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导语:很多时候感觉看不透对方的想法,不知道如何与对方沟通,不清楚问题出在了哪里,你是否也想知道自己Ta是如何看待自己的吧,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塔罗牌占卜:Ta是怎么看我的?别人对我的看法”;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Ta是怎么看我的?别人对我的看法

  占卜解析

  选择A

  其实说起来,Ta觉得你太好强了。虽然说得很合理,但是感情不是理性的地方,是谈论感情的地方。很多时候Ta只是想要一个安抚,而不是道理,道理谁都懂,但是Ta想要你在乎Ta感受的举动。所以平时能让着Ta就让Ta吧,就是因为在乎你Ta才会这样的。所以平时可以哄哄Ta,态度一定要软,即使要讲道理,分析对错,也要在安抚了Ta以后再去做,才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选择B

  Ta觉得你太霸道,脾气不好,很多时候做的决定不允许改变,让Ta特别觉得无法沟通。但是又觉得你有担当,果断成熟有魅力,有能力,内心还是对你有敬佩和尊敬。所以只要多尊重Ta的意见,多去了解Ta的想法,互相平等的去相处,两个人的矛盾就会少很多。而且互相之间可以多花一些时间去约会,别让工作占满了整个生活,很多时候陪伴也很重要。

  选择C

  Ta觉得你不够上进,总是觉得现在的生活很满足,知足常乐,对将来没有长远的规划。而且对于将来的生活危机感不够,两个人对未来的共识不同。所以很多时候会觉得无法推动你,希望你更有上进心一些,多看到一些生活中需要储备的东西。而Ta就会想很多,想到很多以后的问题,会很焦虑,但是看到你还无动于衷的时候,就会很火大了,Ta希望你也有危机感一些,不要那么气定神闲,多多培养自己的实力,在社会上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选择D

  Ta觉得你忽冷忽热的,让Ta很没有安全感。很多时候觉得你很关心Ta,两个人的距离拉得很近;很多时候又觉得两个人特别生疏,好像之前的亲昵感从来不存在一样,让Ta很是费解。总觉得你是不是在玩感情游戏,对Ta不是很真心。但是心底的感觉又隐隐约约觉得你对Ta是有好感的,只是很多时候行动上没有那么积极。所以如果真的喜欢Ta就不要给Ta这样的感觉,要一开始就态度明确,而不是让Ta去猜你的心思,也许猜着猜着Ta就不想再去猜了。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