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什么时候跟Ta的感情才能更进一步呢?

塔罗牌占卜:什么时候跟Ta的感情才能更进一步呢?

时间:2020-03-2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导语:见过很多女孩被伤透了心,不再相信爱情。开始缩进自己的壳里自我保护。所以今天就来测测看,提早防范于未然,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什么时候跟Ta的感情才能更进一步呢?”;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占卜解析

  选择A

  Ta是比较被动的人,所以如果你不去主动推进关系,Ta也会待在原地,不会动弹。而且Ta更关注自己的事,不爱关注别人,所以你要多创造一些机会,跟Ta一起合作做一些事情,或者帮Ta解决当下的问题,Ta就会对你多关注一些。对于像Ta这么被动的人,可能浪漫的语言和举动不一定能打动Ta,最好是实打实的礼物和生活的帮忙。Ta喜欢的是稳定又日常的情感活动。

  选择B

  两人之间可能出现了其他竞争者,所以有点暧昧不明的感觉。而且即使感觉彼此之间很亲密了,还是隐隐约约觉得对方不是那么全无保留,所以总有点担忧。所以这段时间想要推进关系,要从Ta没有告诉你的地方开始,从Ta朋友入手,去打听一些有用的信息,看Ta是不是出现了什么新的情况。所以这段时间要推进关系,需要更多的警惕性,不能掉以轻心,不然有可能突然关系冷掉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选择C

  最近是推进关系的好时机。如果之前有什么误会的情况下,两个人有机会可以解释清楚。所以最近可以和对方多接触,多约对方出来,多多联系,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而且会有种热恋中的感觉,彼此都会非常粘对方,感情浓度很高。可以说彼此都到达了一个很好的节点。这种感情热烈而令人羡慕。

  选择D

  对方觉得这段感情对Ta来说很有压力。而且Ta是一个很有目标的人。如果感情和事业让Ta选,Ta会先顾事业。因为Ta实在是太有责任心,而且现在有点分身乏术,所以对感情表现有点冷淡。其实如果你可以替Ta分担一些压力,或者你们的感情让Ta感觉到轻松,可能会更有利一些。如果是有现实压力的话,可能最近两个人都会觉得比较疲惫,反而不太好推进感情。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