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预言:4月之前,你们的感情能转变吗?复合有望?

塔罗牌预言:4月之前,你们的感情能转变吗?复合有望?

时间:2020-03-2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一段感情可能会出现不可思议的问题,导致出现分手或冷战的状态,其实你一定有想过喝他再次符合,你也一定想知道你和他有没有再次复合的机会。如果是的话,你们的关系怎样才能得救呢?让奇妙的塔罗牌占卜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4月之前,你们的感情能转变吗?复合有望?”;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预言:4月之前,你们的感情能转变吗?复合有望?

  占卜解析

  这是牌A:权杖国王

塔罗牌:权杖国王

  牌面显示,在感情上,权杖国王代表着对感情充满着高度的热情,对待感情上是积极主动的,很注重感情当中双方的沟通和感情的进展。你们之间的问题可能正是来自于这个,感情只有单一的沟通交流,少了情趣和惊喜,感情当中的表现对方爱的举动。

  牌B:圣杯九

塔罗牌:圣杯九

  牌面显示,感情准备能迎来新的转机,爱情恢复到从前的美满幸福,还有一段时间,用心去经营维持着的这一段分开了感情,终于要迎来胜利。对方跟你就要复合了,双方为这一段感情都付出了时间和心思,缘分也在拉扯着你们。

  牌C:星币二

塔罗牌:星币二

  牌面显示,你们之前的感情在近期会有所转变,感情慢慢回到正轨上,面对你们之间的感情关系,你们之间都把自己的情商拿出来了,没有声嘶力竭,让你们之间的关系得到缓和和转变。

  牌D:正义

塔罗牌:正义

  牌面显示,你们之间的关系难以转变了,正直、自尊心,背叛了的感情,无法再信任,感情无法维持,对待爱情不忠诚的爱人,无法再信任,感情注定无法再次继续。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