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测试:Ta心里还有前任吗?对前任放得下吗

塔罗牌占卜测试:Ta心里还有前任吗?对前任放得下吗

时间:2020-03-2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总觉得Ta透过自己在看着别人,有时候总觉得Ta心里有一个地方自己无法碰触。所以今天就来测测,Ta是不是还放不下前任。让奇妙的塔罗牌占卜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Ta心里还有前任吗?对前任放得下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占卜测试:Ta心里还有前任吗?对前任放得下吗

  占卜解析

  选择A

  对方是一个不容易情绪化的人,Ta不容易顾影自怜,也不会经常触景伤情。很多时候Ta觉得感情的分离不是一己之力可以改变的。而且Ta觉得两人的分离其实是个必然,Ta早已经想透了来龙去脉,也没啥好难过的了。所以Ta不会主动去找前任,也不会再有什么幻想。也许前任主动联系,两人也只会礼貌的寒暄,Ta不会做一些让对方误会的事情。所以放心吧,前任在Ta心里只是个不常碰触的过往。

  选择B

  其实Ta心里多多少少还有些前任的影子,还会去默默关注Ta,但是却不敢打扰。可能是对方已经有了另一半,也许自己也有了另一半,都不是可以打扰的关系。过往的事还历历在目,但是现实让彼此却步。大家没办法再回到过去,但是又因为顾忌很多事情,无法往前走,导致不进不退陷在困局中。所以每次想起也只能一声叹息,恨彼此生不逢时,只能远远守望。

  选择C

  Ta觉得过去就是过去,过好当下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前任在Ta的心里只是一段过去的经历。Ta更享受现在,Ta更关注于当前的情感关系,Ta不是个回头望的人,也不爱吃回头草,Ta向往的是那些Ta没经历过的人和事,虽然Ta不至于全都忘却,但是Ta绝不停留。Ta即使有了爱情依然想要保留自我的空间,Ta的精神是不受控制的,所以也不容易被一段感情所束缚住,而不敢往前。

  选择D

  Ta觉得离开前任是种解脱,不管是多深的感情,都经不起互相摧残。Ta以前的感情应该是段虐恋。不管是现实原因,或是有人劈腿,都让这段感情千疮百孔,无数次的忍耐,争吵,和好,都让彼此产生了隔阂。最后彼此仅余的一丝感情都被消耗殆尽,最终走向灭亡。所以Ta跟前任是老死不相往来。不可能再有交集了,可能以后都不会找前任这类型的,给了Ta很大的心里阴影。所以经历了一段失败的感情,Ta对感情会有新的看法。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