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他分手时说的话是真的吗?

塔罗牌占卜他分手时说的话是真的吗?

时间:2020-03-3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有时候他说分手时,有可能是陷入情绪,有可能是背后有别的企图,想知道他分手时说的话是真的吗?如果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就求助神奇的塔罗牌吧,塔罗牌能为你揭晓谜底。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分手时说的话是真的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占卜他分手时说的话是真的吗?

  占卜解析

  选择1

  他其实是因为自己的原因提的分手,不管他表面是怎么说的,因为给不了你幸福,经济能力不强啊,为了你好啊,其实背后有他的原因,也许是有了别的目标,也许是遇到了更好的对象,不想担道德的风险罢了,所以找一些不会给自己带来麻烦的理由。

  选择2

  他是看得很透说要分手的,觉得两个人性格不合,相处起来觉得不合适,不是一类人,所以走不到一起,可能也没有什么冲不冲突,就是两个人价值观世界观不一样,所以没办法一起走下去,一起生活,可以作为朋友。也许两个人差异太大了,所以没法调和,两个人要改变也很难。所以可能就是真的不合适吧。

  选择3

  对方提分手时,其实是很舍不得的,但是因为失望太多了,没有信心,即使还有感情,也觉得内心很无助很痛苦,继续下去只会让他更痛苦,所以才提的分手,情绪上没法拔出来。所以你要反思,为什么会让他失望,为什么他没有信心,没有安全感。用你的行为去给他信心,让他看到你的努力。

  选择4

  他说的话都是气话,因为你伤到他了,所以他说一些绝情的话来伤害你,出出气,即使你道歉了,依然没有修复他被刺伤的自尊心。所以你要么去夸他,要么去示弱,告诉他在你心中地位有多高,或者是求助他,让他有被尊重的感觉,不然他被打击的自尊没法建立起来,想起你就会觉得难受,不自信,怎么会想回来呢?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