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Ta心里还有我吗?

塔罗牌占卜Ta心里还有我吗?

时间:2020-04-0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多少次的彷徨,多少次的辗转反侧,都是因为不知道对方的想法,今天就来用塔罗牌测测看吧。

  占卜仪式,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占卜Ta心里还有我吗?

  占卜解析

  选择A

  对方心里还有你,但是你没有给Ta足够的安全感,Ta觉得很受伤,想躲起来,不想继续。所以还需要你主动,不然Ta也只敢偷偷的想你,不愿意再主动,自己想很多,但是都不愿意面对你。之前的感情肯定是存在的,还没有消失,Ta心里还有你,只是不敢再主动。

  选择B

  对方是个很绅士的人,即使只是普通朋友,也会很有礼貌。在Ta心里,只要不是仇人,都可以当朋友。所以Ta有些地方还是会对你很好,但是只是出于礼貌和人道主义,做人做事不喜欢做得太绝,并不代表Ta心里对你还有别的想法,所以不要想太多,Ta已经想开了,觉得两个人更适合做朋友,当朋友挺轻松愉快的。

  选择C

  对方心里还有你,不过Ta觉得跟你在一起要承担太多,Ta会很累,所以会想要放弃,想要退缩,没有这个承担力了。也许是经济压力,也许是你的要求太高,双方条件有差距,所以Ta觉得很难达到。这段感情给Ta的压力太大了,所以Ta不是不喜欢你,而是被压力压垮,没法继续。

  选择D

  对方对你更多的是对立情绪,可能彼此之间有有太多的争执和指责,互相都被对方挫伤了自尊心,所以有很多怨气在心中。相处中,总会有矛盾,但是如果两个人都各执己见,不愿意低头服软和改变自己,那么感情只会越来越僵,越来越走进死胡同。所以Ta心情还是对立情绪多,对你有敌意。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