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你们的爱情能迎接未来吗?

塔罗牌占卜你们的爱情能迎接未来吗?

时间:2020-04-0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大概是每一对彼此相爱的恋人都向往的美好结局吧。就用塔罗来算算看,你和心爱的他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吗?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你们的爱情能迎接未来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占卜你们的爱情能迎接未来吗?

  占卜解析

  A、愚人

塔罗牌愚人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比较遗憾,你和他的感情很可能无法走到最后。你们之间缺少太多默契,还会经常因为生活中的小事情闹矛盾。遇到问题后,也总是逃避,不及时去解决,这样的话,彼此都会有疙瘩存在,等到爆发的那一刻来临,这段感情很可能就会走向终结。

  你要学会将心里的想法告诉对方,如果你们互相配合,相互扶持,并且在对方需要的时候伸出援手,你这段感情会走得更远。想要一直和他走下去,又不知道到底应该怎么做,添加老师公众号“奈喜占卜师”,找老师详细占卜一次。

  B、女皇

塔罗牌女皇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和他的未来还是非常让人期待的。你们感情很好,遇到一些矛盾和挫折时都能够冷静迅速的解决,也懂得相互包容,相互退让,还知道怎么更好地去沟通。

  这么良好的相处模式,当然会让你们的爱情之花开得更艳丽更长久。如果你们现在是处于暧昧时期,那么就要恭喜了,近期可能会有好消息传出哦。你们是很合适的,可要抓住这次机会丫~

  C、正义

塔罗牌正义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和他的结局比较难预料。你们也挺恩爱,热恋期的那份甜蜜是很让别人羡慕的。只是你们的在三观和性格上并不是那么合适。

  你的性格很孩子气,容易变得感情用事,刚恋爱的时候对方的眼中可能会有兴趣,但是长了也许会厌倦。再加上你们之间的争吵,赌气,分分合合,都影响着你们的感情发展。但是你和他携手白头的可能性也还是很大的,要是多一点包容,冷静理性的处理你们之间的矛盾,那你们的感情会更加美好。

  D、战车

塔罗牌战车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们的感情很可能会无疾而终。可能是因为你们处于异地恋,平时见面的时间和机会也很少,所以感情正在慢慢的变淡,或许你早就已经察觉到感情危机的存在了。

  如果想要继续走下去,就要注意这两种情况。一是要注意对方身边是否有新的异性出现。二是多增加你们见面的机会,多制造一些浪漫感情,生活是需要陪伴和仪式感的哦。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