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会越来越爱我吗?

塔罗占卜他会越来越爱我吗?

时间:2020-04-0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导语:在感情中,我们常常不自信,或者觉得这份感情不真实,有时候遭遇问题的时候,害怕这段感情一击就倒。今天就来用塔罗牌测测,他有多爱你吧,会不会对你越爱越深。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会越来越爱我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他会越来越爱我吗?

  占卜解析

  选择A

  其实他是经过深思熟虑后,才跟你在一起的,所以并不是儿戏。他是一个理性的人,会去考量各个方面,并不是要找一个最爱的人,而是一个最适合的人。最爱的人也许并不适合走到最后,所以你不用太过于担心,他变心的几率很小。而你们的感情也会越来越稳固。闲来共饮一杯茶,忙时互助心牵挂,甜言蜜语毋须多,粗茶淡饭享平淡。好好珍惜吧,他会不离不弃。

  选择B

  他觉得感情快要被平时的争执,忍让,互不理解给磨平了。两个人时的问题也很多,相处起来不是很愉快。而相处得越久,他越觉得痛苦。但是单从感情上来讲,确实是喜欢的。不然也不会身心受创,没有感情自然就不容易受伤。不过他觉得你们的感情可能有点难以挽救了。可能他以前也尝试过解决你们之间的问题,但是没有成效,也许大家都是真的很爱对方,但是也不愿意迁就和为了对方放弃一些自己觉得很重要的东西。所以只能怪情深缘浅。

  选择C

  他其实是一个很不好搞定的人,也许脾气不好,也许非常强硬,野性十足,不听劝,执拗,雷厉风行。所以面对他,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打开他的心,觉得难度太高了,望而却步。但是你知道他强势下面的柔软,知道他爱逞强,知道他只是太过于执着,其实非常好相处。所以你的关爱直戳他的心,让他放下了防备,有什么他表面强撑着不愿意说的话,你都能读懂。所以他会越来越离不开你,越来越依赖你,逐渐整个人变得更温和。所以一定会越来越爱你的。

  选择D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有时候都要彼此装糊涂。因为他不见得就只会吊死在一颗树上,只取一瓢饮。他总是留一些后手,认一些哥哥妹妹,说是关系好,实际上很亲密。所以即使他现在跟你的关系稳定,也不代表他的心里就只有你,他对于别人也很有兴趣。他对待感情不是那么坚定,而是带点游戏人间的态度。所以平常也看他不像个有另一半的样子,感觉还是不改撩人的本性。也许他觉得围绕在他身边的异性越多,他就越成功,所以擦亮双眼,他只会越来越爱自己。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