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他对你真实的想法?他对你有什么想法

塔罗牌占卜他对你真实的想法?他对你有什么想法

时间:2020-04-0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你是否一直都挺想知道心爱的他心里在想什么呢?有时候即使你用一切手段去了解也可能总是猜不出他的心思,那么现在跟着老师用塔罗牌一起占卜下,看看他对你真实的想法是什么?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对你真实的想法?他对你有什么想法”;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占卜他对你真实的想法?他对你有什么想法

  占卜解析

  A、圣杯首牌

塔罗牌 圣杯首牌

  你近期是不是行踪可疑或是有点神神秘秘,也就是你的另一半不知道你的去向。你可要注意了啊,他觉得你最近的言行举止很是奇怪,他对此是有些不满的,其实他可能早就表露出了他的不满,就是你没有留心观察罢了。

  所以我应该小心点,和他好好谈谈吗?如果你一直拖下去,它会让一些事情变得无中生有,甚至影响你的关系。

  B、圣杯二

塔罗牌 圣杯二

  现在的他非常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感觉,一直沉浸在这段甜蜜的恋情中,你的另一半现在心里只有你,他为你可谓是耗费了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丫,他这么肯为你付出,就说明真的是非常爱你的哦。

  所以,现在不必担心你们之间有什么问题。这段时间还是和谐甜蜜的,要维持这种关系,最好不要挖根。给彼此自由的空间是很重要的。

  C、金币五

塔罗牌 金币五

  你们之间的关系可能并没有你想象当中的那么好,实际上你们都对对方不怎么上心,甚至有一种对方的存在对自己来说可有可无的感觉,这在一般情侣当中是不会出现的现象。

  你们对了解对方没有多大的兴趣,可能是因为还没有发现能够吸引彼此的东西。你可不甘心就这样糊里糊涂的开始经营一段感情,所以你现在正在想办法让这个人爱上你,但是如果你不付出真心的话,对方也是很难爱上你的哦。

  D、圣杯六

塔罗牌 圣杯六

  恐怕你们在一起的时间太短,还没有理解对方。在一起可能是因为一时的热情和好奇心。现在的你可能觉得也没什么,但是他并不是像你这么想的哦,他已经对你那琢磨不透的性格充满了好奇。

  他现在以各种方式了解你的想法和想法。很明显,他现在应该已经是爱的不可自拔了,所以他想了解你,如果你也爱他,请给他一个机会。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