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对你威胁最大的情敌是谁?

塔罗牌占卜对你威胁最大的情敌是谁?

时间:2020-04-0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我相信没有哪个女人能够接受自己的另一半身边出现与其暧昧或者走得较近的异性吧,但是如果有就要学会应对。那么就用塔罗牌测试看看会出现在你身边的头号情敌是谁呢?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卜对你威胁最大的情敌是谁?”;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占卜对你威胁最大的情敌是谁?

  占卜解析

  A号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表示你的身边会出现的情敌可能是那种玉女型的,她们看起来外表天真无邪、清纯可爱,而且说起话来还是柔声细语的,这样的女子可是你爱情路上的劲敌丫。

  大抵是你的另一半对这一类型的女子没啥抵抗力,再加上这种女子太会假装纯情了,她们的外表之下有一颗常人无法看透的人,如果你的另一半身边有这样的女子,那你可就要小心应对了哦。

  B号牌

  你是属于那种天天大大咧咧的人,也会显得比较早熟一点,感觉很快也很容易就进入或者适应世俗生活了,和他在一起给人的感觉就像是相处多年的老夫老妻一样,虽然看起来的确是挺安稳,不过未免太平淡了些,缺乏了激情。

  而有着天使面孔魔鬼性感身材的女子,就很有可能会成为你的劲敌,你比较适合生活,却很难像她们一样能抓住男生的眼球。

  C号牌

  抽到这张牌,表示那些行动比较积极的人或许是你最大的情敌吧。

  也许是因为你在做事情的时候表现得很合理,这对你的竞争对手来说是一个棘手的问题。但是你要记住,对方和你的竞争方式是那种放在表面上进行的,应该不太会在暗地里下套,所以,你也要正面迎接对方的挑战。

  D号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表示在爱情里,你比较感情热烈而直接,并不会别别扭扭,遮遮掩掩。也正因为如此,所以你很有可能会遇到城府深、心机超重型的这种情敌,或许就是这种对立面的人才会成为非常强劲的对手。

  老师建议你,要小心应对她,她很有可能会暗地里使坏,在你另一半面前挑拨离间哦,要是让她得逞了,那你可就危险了哦。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