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目前你的人际关系如何

塔罗牌占卜目前你的人际关系如何

时间:2020-04-0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导语:最近有没有复杂的人际关系要处理呢?还是一片和谐,和和睦睦?目前你的人际关系如何,如何让我们的生活更愉快,现在就用塔罗一起来做这个测试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目前你的人际关系如何”;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占卜目前你的人际关系如何

  占卜解析

  选择A

  最近可能因为太忙碌,疲于奔命,而忽略了身边一些家人,朋友的感受。一家人欢欢喜喜的聚会时,你在工作,不得不缺席;好友的生日,不能到场庆祝,彻夜狂欢;甚至于有时候自己想要去看名胜古迹,体验古镇风情,都安排不出时间。生活就只剩满满当当的工作。

  塔罗师建议:虽然自立自强,努力上进是你的突出优点。不过生活少了亲友的陪伴,总感觉缺点什么。有时候钱是赚不完的,赚钱的目的也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各种情感需求。所以如果你在上升期,想要趁此机会拼一把,就可以买亲友们心仪已久的礼物让他们开心,告诉他们你这么努力也是因为想要回馈给他们。

  选择B

  能力强的人容易招人嫉妒,特别是有竞争关系的时候。平时在团队中你总能力排众议让大家赞同你的意见。有时候意见不合时,你超强的气场,强势的辩论风格,总能压别人一头。虽说工作能力上是让人信服了,但是无形中也容易得罪人。这些人很可能就成为了你人际关系上的阻碍。

  塔罗师建议:有时候改变一下表达意见的方式,以退为进,先赞同再提出补充意见,可能会比较让人易于接受。平时跟别人相处时,也要注意多释放些善意,低调谦虚,多向别人请教。

  选择C

  最近的人际关系看起来还不错,但是要防止你信任的人在背后捅你的刀。刀枪易躲,暗箭很难防御,说最可怕的敌人不是相见的人,也许是身边的朋友。因为Ta知道捅你什么地方最疼。所以平时有什么你觉得不对劲的地方,你要多加留意,很可能就是Ta心怀不轨。

  塔罗师建议:如果有一些人突然对你很好,一定要提防,因为没有无缘无故的喜欢和讨厌。而且在外说话时,一定不要泄露过多自己的隐私,别人的八卦也尽量不要参与讨论,避免有心之人挑拨。如果有让你奇怪的情况发生,一定要及早澄清,不要让别人带了节奏。

  选择D

  最近有可能老朋友,老相识回来了。也可能突然收到了前任的消息。有些人在你的人生旅途中中途下车了,但是你还没有忘了Ta,时常会想起跟Ta相处的点点滴滴。总觉得心里还存在着Ta的位置。那么最近以前特别好的朋友有相聚的机会,前任的消息也有可能会让你想起以前。也许是友情,也许是爱情,都有可能缘分还没尽,要珍惜拥有。

  塔罗师建议:既然还有未完成的缘分,一定要现在开始珍惜。不再犯曾经的错误,争取不再因为同样的原因造成关系破裂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都需要经营,多付出和回馈,任何关系才能走得长久。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