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我们缘尽了吗

塔罗占卜我们缘尽了吗

时间:2020-04-0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爱情是这个世界上最难懂的东西。它有时坚不可摧,任凭外界如何山崩地裂,也抵挡不住两颗在一块的心;它有时又脆弱易碎,一点小事就可以一别两宽,永不相见。我们缘尽了吗?这段感情还能不能继续下去呢,快一起用塔罗来算算看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们缘尽了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我们缘尽了吗

  占卜解析

  选择1
 
  这段感情你已经坚持了太久,已经觉得不堪重负了,然而既然选择了坚持,肯定对方身上有你看重的地方,而且你也不愿意放弃。只是这段感情总是让你感觉到压力,你也怀疑过这到底值不值得,感情不是应该让自己感觉到开心愉悦的吗?然而不要放弃,咬牙坚持下去,其实就快要看到终点了。
 
  塔罗师建议:如果现在放弃的话,就太可惜了,因为黎明快要到来了,你会发现经过挫折的感情,会让彼此更坚定,动摇过后的坚持才会更稳固。所以你的坚持一定会换来你想要的结果。
 
  选择2
 
  有时候你真的觉得他很可爱,总能逗笑你,觉得跟他在一块很轻松很愉悦,你也想一直这样下去。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多的想到以后成家的问题,谈恋爱和组建一个家庭还是有区别的,你总感觉他还没准备好。谈恋爱的时候很开心,然而真正要成家要考虑的因素很多,他对家庭的责任感还不是很强,也不一定能承担足够的责任。
 
  塔罗师建议:如果他暂时还是不想走进婚姻,跟他了解他还需要多长时间,估摸自己可不可以等得起。如果他还是没有这方面的打算,两人对将来的规划不一致,多多为自己的未来着想。
 
  选择3
 
  他不能总是给你一种安全感,不确定性,付出很多。也没有因为你而拒绝别的机会。许多东西表面上做得很好,但实际上做不到。他还隐藏着很多小秘密。你每次和他吵架,他都会用甜言蜜语哄你,买一些小礼物来表明他的真诚。甚至于有时候他还会说服你接受他这种情况,因为他拿定你离不开他,得寸进尺。他在感情中不得不说是老手。
 
  塔罗师建议:可能他是对你有感觉的,然而也不妨碍他跟别人接触,有时候你觉得自己跟其他人不一样,其实你只有他,他却可以有很多人,这就已经说明问题了,所以,正确认识你们之间的关系吧,这种不对等的关系仍然不长久。
 
  选择4
 
  你们两人都很爱对方,奈何两人之间性格,爱好,乃至作息规律都不同。你爱早起,他爱熬夜;你喜欢大自然,他喜欢热闹都市;你喜欢安安静静二人世界,他喜欢呼朋唤友成群结队。有时候你们很互补,有时候你们觉得分歧太大,无法调和。然而你们又舍不下彼此,一直在纠结。
 
  塔罗师建议:两个人在一块最重要是三观合不合,对以后生活的规划一不一样。如果没有太多原则性的相背,大体规划是一致的,可以考虑细节互补,各自促进。如果两个人最看重的东西无法调和,坚持自我意见,那么感情太好也会被现实磨平的,好好跟他深聊一次吧
 
塔罗占卜我们缘尽了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