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我和他未来幸福吗

塔罗占卜我和他未来幸福吗

时间:2020-04-0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未来可期,判断不了自己和另一半之间的状况究竟如何?和他在一起能获得你想要的幸福吗?塔罗牌会给你准确答案。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和他未来幸福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我和他未来幸福吗

  占卜解析

  A、太阳

  选到这张牌的宝宝,和他在一起,可能会比较容易获得一份简单的爱情。你们这段关系是比较纯真的,没有什么心计,双方都能够对彼此袒露真情,而打动你的地方可能就是对方坦诚的态度哦。

  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会感觉自己深陷恋爱的甜蜜之中。他还是个比较懂得浪漫的人,会时不时制造一些小惊喜给你,逗你开心。如果两个人能一起出游,会是一个让感情升温的好机会哦。你可能还不太成熟,所以在这段感情中,你还需要学习如何去经营一段稳定长久的关系。

  B、圣杯国王

塔罗牌圣杯国王

  选到这张牌的宝宝,如果你们在一起的话,你会感到非常幸福哦,你会有一种他就是你未来另一半的感觉。对方能够给到你细心和体贴,也很在乎你的感受。

  所以,和他在一起,你容易享受到被照顾的感觉,会被宠成一个小公主哦。对方可能会有比较稳定的物质基础和丰富的人生阅历,这样的他会让你感觉比较稳定,有安全感。只是有的时候他的温柔也会给别人。所以,你要清楚,对方对你的好是因为他对你独特的爱,还是只是他待人的一种习惯。

  C、星币八

塔罗牌星币八

  选到这张牌的宝宝,你的他比较勤奋努力,脚踏实地,具有靠自己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的良好品质。在婚姻里,会是一个有责任心,顾家的好丈夫。在工作中可能会是一位有一门出色技能的人,可能是高级白领,工程师,设计师等。步入婚姻之后,他可能给不了你想要的浪漫,但是他会愿意为了你们的未来,做出许多牺牲和奉献。

  只是有的时候很可能会因为工作的关系,会缺少一些爱情的激情和火花或是会缺少相处的时间,从而会忽略你在情感上面的需求。

  D、圣杯五

塔罗牌圣杯五

  选到这张牌的宝宝,可能在你们的心里始终还没准备好接受一段新的感情。因为你们之中,至少有一个人,或许曾经在爱情里被伤得很深,又或许是当初因为一些原因不得不分开,始终耿耿于怀。所以,现在的你们,做朋友挺合适的。

  同时,这张牌也是在提醒你,要向前看,未来还有许多美好的人和事物在迎接你,只有彻底的放下过去,对别人敞开心扉,去爱另一个人,你才会获得你想要的幸福。如果你很喜欢他的话,那就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了,等他从之前的感情阴影中走出来。其实你的身边一直都有爱的力量,只要你学会把握运用,幸福何其简单丫。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