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试这辈子你最爱的人是谁?

塔罗测试这辈子你最爱的人是谁?

时间:2020-04-1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这一生我们会遇到很多值得去爱、愿意去爱的人,只是你知道自己最爱的人会是谁吗?现在就一起用塔罗来占卜,测试这辈子你最爱的人是谁?

  老规矩,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记得让你的闺蜜和朋友也一起来测一下哦~

塔罗测试这辈子你最爱的人是谁?

  选择A、

  你这一世最爱的人就是自己。可能是过去在别人身上费了太多心思,为了迎合他人,把自己伪装成另一个样子,这样的日子着实过得很累。

  现在的你终于明白了,人生是为自己而活,自己内心的想法和意愿才是最重要的,这种生活方式让你不用再勉强自己配合他人,会给你一种整个人都轻松自在的感觉。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或是空闲的时候看一本书、一部电影,这种感觉才是你真正的快乐。

  选择B、

  什么都不怕,就怕想家,这大概是你内心最真切的感受了吧。

  你最爱的人就是你的家人,可能是从小到大、从校园到职场、从朋友到恋人,接触许多的人,也经历很多事情,最后才体悟到,不管怎么样,家人永远都会站在你的身后,也永远不会放弃你,是最可靠的避风港。

  不求回报、设身处地的为你着想的只有你的家人,不像外人,事事都牵扯着利益。也可能是小的时侯也曾因父母的责骂而心生怨怼,但是等到真正出了社会、自己一个人为了生活吃苦努力打拼的时候,才会发觉有家人陪伴在身边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选择C、

  你最爱的人是你的另一半,这一生我们会有许多朋友、同事、家人,但朋友会结婚、父母会老去、孩子会长大,他们最后都会有自己的人生,而真正能够与你相守一生、陪你到老的,只有伴侣。

  你与伴侣相互付出、相互珍惜、相互分享,他难过了、你为他担心,你获得成功了、他比你还高兴。所以对你来说,能拥有与自己携手到老,相知相惜的另一半,人生才真正圆满了起来,没有遗憾。

  选择D、

  孩子是你这一世最爱的人,甚至比爱自己还多。

  或许是受家庭和周围环境的影响,让你在童年时留下了不少遗憾,所以让你坚定的是一定要让自己的小孩在圆满、关爱的环境中成长。

  或许等到你有了孩子后,你才会深刻体会到,孩子果真就是父母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所以你希望自己的小孩能一直被快乐所包围着,不要受任何伤害,甚至希望他永远是个孩子,这样的话就不会那么容易受到伤害了。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