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试爱你的人什么时候出现?

塔罗测试爱你的人什么时候出现?

时间:2020-04-1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爱一个人,就会愿意去守护她,希望她过得更好,那么爱你的人什么时候出现?一起用塔罗测试看看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爱你的人什么时候出现?”;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测试爱你的人什么时候出现?

  占卜解析

  A、命运之轮正位

塔罗牌 命运之轮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表示那个人愿意守护你一生的那个人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如果你已经收获了爱情或者圆满的婚姻,那么请你相信他就是愿意守护你一生的那个人,你可要学会珍惜哦~他可能会有一些小毛病,但是你要懂得包容,毕竟没有哪个人是完美的。

  如果你还是单身,那也请不要担心,因为幸福马上就要来了,那个守护你一生的人就快要出现了,你们很有可能会在超市偶遇或许是在公车上相撞,最终会相识、相知、相恋。

  B、月亮正位

塔罗牌 月亮正位

  其实你已经遇上了那个人,只是你没有为他心动罢了。那个愿意守护你一生的人已经在你的身旁出现,你也看到他的存在了。

  只是你的内心始终犹豫不决,你自己都不清楚到底是不是爱他的,或许你还在徘徊,在爱与被爱间无法下定决心,而时间是唯一能够解决问题的方式,时间会告诉你谁才是那个最合适与你走下去的人。

  C、隐者正位

塔罗牌 隐者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与那个愿意守护你一生的人已经错过了。

  爱的时侯可能没有发觉,你基本上把所有的重心都放在了爱情以外的事业或者生活上,很多时候对他所表现出来的爱会轻易忽视掉,等到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时,回头去找,才发现再也没有那个守护在你身后的人了,那个曾经愿意守护你一生的人已经因为你的忽视而远远离去了,而后悔则成为了你和他之间唯一的遗憾。

  D、恋人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比较遗憾,你可能再也找不回像他那样对你如此痴心的人了。

  你很喜欢那种充满挑战或是征服的快感,那些曾经守候在你身边的人会很容易被你忽视。

  你很在意另一半外表和才华,认为只有这样的他才是你最好的归宿,但是你要明白但是,现实中并没有人是完美的,他们也都只是普通人而已。很多时候,你因为外在而忽略了他对你的好,就算再痴心的人也会有想要放弃的那一天。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