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我现在适合向她表白吗?

塔罗牌占卜我现在适合向她表白吗?

时间:2020-04-1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喜欢的人,一直摸不透对方的想法,关系也一直不知道如何推进,我现在适合向她表白吗?今天就用塔罗牌测测看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现在适合向她表白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占卜我现在适合向她表白吗?

  占卜解析

  选择A

  现在你应该行动起来了,不要坐以待毙,希望事情能够向着你希望的方向发展。因为对方也许希望你告诉她,或者现在的局势需要你的外在推动力,她不会主动来推动关系,也许别人正在看你表现,看看你能为她主动到什么程度。由此看看你有没有魄力,有没有在一起的决心。

  选择B

  对方是比较挑剔的类型,而且社交圈子也比较窄,很多时候对另一半的思想层次有要求,如果你言之有物,能够让她有思考的空间,那么你吸引到她的第一步就完成了。而且你要主动去做一些事情,比如教会她一些她原本不懂的技能,或者跟她讨论她在乎的事,打开她的思路,让她欣赏你的思考能力和清晰的思路,看到你的稳重和内在价值,那么她对你越来越依赖,久而久之就被你拿下了。

  选择C

  对方是喜欢被照顾的类型,内心的依赖感很强,而且保留了很多天真的部分,所以她比较单纯率真,所以喜欢愿意包容她,愿意为她想好很多事情的人,她会有被宠着的感觉。平时多感受她的需求,提前做到她自己没想到的地方,让她习惯身边有你,这样的话,很有可能她会对你表露真心。

  选择D

  对方是个乐天派,喜欢热闹,喜欢交友,平时也很开朗,所以她一向是比较主动也比较直接的人。她要是喜欢你,你肯定感受得到,而且也会跟你越走越近,不会扭捏,如果她对你没有兴趣,你就要主动出击,对方不喜欢没有情趣,也不懂得营造氛围的人,可以多提高自己的吸引力,然后行动上表白就可以,比如拉手和拥抱,更有氛围。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