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我们能长久的走下去吗?

塔罗占卜我们能长久的走下去吗?

时间:2020-04-1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有时候总会患得患失,对方会陪自己走得长久吗?今天就用塔罗占卜看看我们能长久的走下去吗?

  占卜仪式,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占卜我们能长久的走下去吗?

  占卜解析

  选择A

  对方是个比较注重承诺的人,也比较传统,Ta一旦决定要认真交往,就是奔着结婚去的。所以Ta认定了你,就会带你去见父母,想让你融入Ta们的家庭,所以Ta也很注重家庭关系,会希望你成为Ta的家人。你们的关系会修成正果的几率很大哦,只要你也是怀着一颗真心,对方会是个靠谱的人,就是有时候Ta喜欢讲道理,对你也有些唠叨,但是是爱你的表现呢。

  选择B

  你们都在争夺感情中的主导权,都希望自己在高位,这样的感情还需要磨合一阵子才行,毕竟因为性格原因,两个人都强势和任性,容易发生摩擦,彼此都觉得对方应该迁就自己。其实两个人在一起,互相之间确实需要为了对方而改变,所以你们感情很深的话,每次摩擦都会磨掉一些你们身上的棱角,毕竟曾经伤害到对方,为了更好的在一起,是会互相影响的。但是好在你们都是比较能坚持的人,所以过程虽然有点痛苦,但是坚持磨合下去,两个人还是会感情很深厚的。

  选择C

  对方是个很看重感觉的人,Ta觉得喜欢就会主动去表达,Ta喜欢那种彼此可以带给对方新鲜感,浓情蜜意的感情。所以在感情中会随着感觉走,但是时间久了,再炙热的感情也会慢慢回归平淡,这是个必然的过程,但是Ta不喜欢平淡呢,Ta觉得是感情变了,没有最初的感觉了。其实感情变得平淡是因为理性的回归,是为了让感情走得更长远,但是对方却不在乎那些,Ta只要恋爱的感觉,所以很可能Ta只是一时激情而已。

  选择D

  两个人在这段感情中,积累了很多的不满,因为可能已经了解了对方,摸透了对方的性子,所以优势劣势都很了解了,要不要走下去,两个人其实都在考虑,也许没了之前的新鲜感,越熟悉越对对方没了探究的欲望。但是又不能完全舍下这段感情,所以两个人都处于一个关系的瓶颈状态,走又舍不得,留又诸多不满,其实如果你们都换种方式去相处,挖掘出对方不一样的一面,也许你们还会擦出新的火花呢。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