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为什么追不到自己喜欢的Ta

塔罗占卜为什么追不到自己喜欢的Ta

时间:2020-04-1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在爱情里,很多人都感叹,为什么我对Ta这么好,Ta却接受不了我当Ta男朋友/女朋友?为什么追不到自己喜欢的Ta,是自己魅力不够,还是对方眼光太高。一起用塔罗来看看。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为什么追不到自己喜欢的Ta”;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为什么追不到自己喜欢的Ta

  占卜解析

  选择A

  因为Ta根本就不知道你喜欢Ta,有时偶尔有点猜疑你是不是喜欢Ta,可是最后都被你的表现给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你对待感情很理性,看得很清楚,觉得即使在一起,可能也会有着各种各样的阻碍,导致没有结果,所以就选择了不开始,默默的关注对方,所以除非对方主动来找你,不然你是不会主动去表达什么的,所以除非对方主动来追求你,不然你一直都是被动不出击的状态。

  塔罗师建议:感情其实没走到最后,都不知道有没有结果,何必过早就给这段感情下了定论呢,如果遇到下一个人,也会有其他的阻碍,所以大胆说出你的想法,有喜欢的人不容易,为了自己也要勇敢一回。

  选择B

  可能你俩之间之前互动良好,虽说没有表白,以朋友的身份在接触,但是开始有些进展了,但毕竟还不够了解,中间发生了一些事情,让你俩现在感觉都有点想退缩了,本来都已经有些进展了,但是可能越临近关系明朗化就越容易出岔子,可能是误会了你和别人的关系,或是传出来Ta跟前任还有牵扯,等等以现在的身份还没办法可以直接问清楚的尴尬情况,所以得不到正确答案的两人,只会在心里猜疑,疏远,甚至于产生敌意,让原本有可能的两人渐行渐远。

  塔罗师建议:既然觉得有些问题得不到真相,再继续纠结就不如直接去问一问,不要害怕表露自己的心意,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想了解你,这不是一句很难说出口的话哦,万一真相真的不像你想的那样,那不是自寻烦恼了吗?

  选择C

  其实你是个在感情上很计较的人,总是在衡量彼此的付出一不一致,是不是你喜欢Ta比较多,你在乎Ta比较多,Ta只是一般喜欢你,觉得这样不对等的关系会对你不利,其实你这样做也是为了达到一种平衡,这样两人在一起了,才会变得比较和谐和长远,但是要等到对方主动,你才主动,像计算器一样精准的爱情是不存在的,因为心中有爱就会想对Ta好,真诚的关心Ta,对Ta付出,不要过多的去计较两人的条件是否匹配,在爱情中,外在条件只是是否在一起的充分非必要条件而已。

  塔罗师建议:其实天平是可以倾斜的,量变才能产生质变,如果不是对你一见倾心,那日久生情也是需要情感积累的,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情,所以主动去付出吧,不要管你俩在某些方面匹不匹配,付出对不对等,守住底线的发自内心的付出,才不会让你们的发展受限。

  选择D

  也许你在感情中受到过很深的伤害,觉得自己可能不会再遇见爱情了,总觉得感情这种东西是虚幻的,是不真实的,即使遇见了心动的对象也不敢行动,觉得会再次受到伤害,不肯把自己的心扉打开,遇到感情就只会逃避,即使对方对你有好感,你也会非常没有自信的一味自我退却,缩在自己的保护壳里,即使内心开始有不同的声音,最后还是会不敢行动,所以最主要是解开自己的心结。

  塔罗师建议:感情的伤害可能很难愈合,但是我们要给自己遇见幸福的可能,下一个爱人也许更多的是关怀与体贴,不要因为上一个人带来的伤害,而失去给别人关怀的能力,我们最爱的永远都要是自己。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