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还爱我吗?他还想复合吗

塔罗占卜他还爱我吗?他还想复合吗

时间:2020-04-2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感情当中要学会试错,两个人一定要能够明白,强求不来的,在一起也是需要缘分,但更需要合适,试错这件事情就是能够帮我们找到更适合自己的爱情。是否很想知道分手后对方对你的感觉如何?今天神奇的塔罗牌会告诉你,他还爱你吗?他还想复合吗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还爱我吗?他还想复合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他还爱我吗?他还想复合吗

  占卜解析

  选择A 正位隐士

  分析:隐士正位说明,正好你们的感情已经饱和了,或者说在感情中想要的东西越来越多,对方也慢慢满足不了你的要求,所以到了今天的地步,现在对方也觉得累了,也在考虑寻找下一段感情。

  选择B 正位恋人

  分析:恋人正位说明,你们分手以后复合的可能性很高,因为当初你们分手的时候正是处在一个瓶颈期间,大家在没有调整好心情的前提下,是很容易情绪激动提出分手。但是,冷静下来后,会想起你们在一起时的各种美妙。你们会为你们做过的选择而后悔,给彼此一些冷静的时间。他会找机会向你提议复合。只要那个时候你给予机会,你们的复合就可能很大。

  选择C 圣杯三正位

  分析:说明你们两个还能复合的几率还是非常大的,你们之间的感情其实没有多大的问题,表面看起来你们相处的也挺融洽,只是你过于自信的性格,让人感觉你是非常独立的,你的自信也会让对方感到自负,你常常忽略他的感情,只要你调整你的态度,放下你的一些姿势,相信ta会愿意再次陪伴你。

  选择D 正位圣杯十

  分析:圣杯十正位说明,恭喜你,你们还是有复合的希望。对方心里一直都有你,就是很多时候摸不清你的想法到底是什么,所以分手之后ta也不敢主动提出复合。如果你想复合却没有暗示什么,再加上对方也怕贸然主动提出复合,怕你没有复合的想法反而加恶劣的后果。所以还得看你想不想复合了。

塔罗占卜他还爱我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