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你为什么会错过那个真心爱你的人?

塔罗牌占卜你为什么会错过那个真心爱你的人?

时间:2020-04-2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只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可现实往往是残酷的,可能遇到了真爱但是却错过了,那么你为什么会错过那个真心爱你的人呢?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为什么会错过那个真心爱你的人?”;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占卜你为什么会错过那个真心爱你的人?

  占卜解析

  A、月亮正位

塔罗牌占卜你为什么会错过那个真心爱你的人?

  抽到这张牌,代表着迷惑和不安。可能平常的你是属于那种大大咧咧的,但是一旦陷入一段恋情,你就会变得很敏感。或许是太害怕受到伤害了,只是你的犹疑和猜忌会让对方喘不过气来,这就在你们之间埋下了一颗时都有可能爆炸的炸弹,要是有一天被别人插足了,后悔都晚了。另外,如果你的追求者有多个,那么很有可能会被其他人的花言巧语所欺骗,反而会错过身边那个真正爱你的人。

  B、战车逆位

塔罗牌占卜你为什么会错过那个真心爱你的人?

  这张牌代表消极、退缩,你喜欢待在自己的舒适圈,所以很多时候就比较缺乏动力,对一切事物都提不起兴趣来,甚至是漠不关心。这样的你,缺乏社交,就算是有好的人也会被你错过的。如果真的和别人在一起了,你就更加肆意妄为了,觉得一切高枕无忧,也不用再去担心感情的事情,完全没有用心经营,不会主动融入到对方的生活里,时间久了,两人之间的感情就会越来越淡,你们就会越走越远。另外需警惕网络暧昧,以免有精神出轨行为被发现,不然就会错过那个对的人哦。

  C、倒吊人正位

塔罗牌占卜你为什么会错过那个真心爱你的人?

  这张塔罗牌代表着逃避爱情,失去了正确的判断力。你和爱人在一起一段时间之后,你便渐渐没有了为对方付出的念头,但是对方待你依旧像之前那样,这样的爱情是不对等的,迟早会失去原有的平衡,最终让你想有要逃离的冲动。你从来都没有想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么,你的定力也是不够的,容易被外界的物质所诱惑,也让你忽略了自己的初心,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就已经晚了。

  D、恋人逆位

  这张牌代表着一种错误的观念,你一直认为物质财富是最重要的,拥有了它就代表着拥有了一切。对你来说,面包远远重于爱情。甚至在交朋友的时候,对方的身份、地位和收入会是你衡量的一个重要标准。而恋爱之后,你也把过多的精力投入到事业和金钱上,你觉得这是为了两个人以后的美好未来必须要去做的事情,其实爱情远没有你想象的这么复杂,简简单单的爱不好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