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有新欢了吗

塔罗占卜他有新欢了吗

时间:2020-04-2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分手了后总是觉得无法走出这个阴影,还是觉得以前在一起的时候很快乐。想起了和他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也许你一直觉得他和你吵架,并没有真正的想分手,可是这么久了不联系,也不知道他过得好不好,他还想继续吗?你们还有没有可能复合再重新走到一起呢?又或者说他有新欢了,塔罗牌告诉你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有新欢了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他有新欢了吗

  占卜解析

  A、宝剑三

  这张牌的出现意味着一种悲伤或痛苦的出现,或者说是目前的状况使自己悲伤,而这种状况是连锁反应的结果,因为外在的现实中有些事情,造成了内在的精神层面的不好。

  在对方的眼里,和你在一起是比较痛苦的,不是想象的那种恋人之间应有的感觉,所以分手可能是他真实的想法,或许早就想跟你分开了,离开了你就像是重获新生,开始调整自己,去迎接自己新的生活,可见,对方在感情上已经有别的追求了,虽然不一定会在一起,可是内心已经有了目标,也可以说已经有了新欢。

  B星币骑士

  星币骑士是1张踏实的牌,而且非常的有毅力,可是更多的体现在还是工作上,然而对感情可能不是很敏感,即便之前在一起的时候,也是彼此感觉非常无味的,没有激情和浪漫,像是混日子的感觉,也许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分的手。

  那么对于现在的他来说,究竟有没有把你们的过去忘记,是否已经有了新欢了呢,可以很明显看出来,他暂时还没有找新的对象的想法,他的重心应该是在事业上,对待儿女私情不是很上心,也不愿意去花费时间和精力去谈新的对象,侧面也反应了,在对方的内心,你们的感情一直都在,只是不愿意去表达而已,如果你愿意去主动接触,后续还有可能在一起的。

  C、权杖八

  权杖八这张牌具有非常明显强烈的活动力,简单地暗示不受束缚和充分的自由活动力,这张牌表示现在的计划没有受到限制和任何妨碍,自己有自由的空间实行,发挥自己的潜质和计划。

  在感情上看对方的话,对方更向往的是一种自由,不喜欢被约束,分手对于他来说可能是一种解脱,可是这样子的感觉可能只是暂时的,没有目标的奔跑是没有结果的,不管他怎么逃避,根还在这里,对你们之前的感情还是有一定的基础的,也许现在看似有点花天酒地,可是也只是玩玩,并没有想真正再去找别的人谈恋爱。

  D、圣杯九

  这1张牌代表着是一段内在与外在互相调和得很好且满足的牌,虽然在圣杯牌组里,暗示着满足的牌算不上少,可是能超过像圣杯九这1张牌的满足感则可以说非常少,因为圣杯九这1张牌的满足感是多重的,换句话说内在与外在的满足感都具备。

  在感情上,对方不会再去找新欢了,因为他内心从来都没有忘记你忘记你们之间的感情,暂时的分开,或许是对方想更好的改善自己,在你心里有一个更好的印象,带给你更好的生活。

塔罗占卜他有新欢了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